終於要發地一篇了(感動

----------------------------------------------------------------------------------------------------

那名藍頭髮的男子急急忙忙地往學校的位置衝過去,剛好跑到校門口的時候,鐘聲很不給人面子的響了,男子:遲到啦,地役天就等著被教官打啦!阿~阿~

講完這句話的同時,後面突然傳出一個人的聲音:【Dirty boots】

藍髮男子轉身一看,看到一個人穿著帽子、絨毛圍巾、碟形護肩、連綴式袖套、黑色手套與吊帶狀長靴,右臉被帽沿附著的半透明絲巾覆蓋,結果這個人腳輕踢馬路,身影瞬間消失在路上,藍髮男子:這什麼狀況,不對,趕快進去才是重點

男子邁開步伐踏進校門口,腳才剛過校門口,就被一個東西給吸了進去,男子一陣大叫:阿~~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藍頭髮男子快速地往下墜落,突然蹦的一生,摔到了一個軟墊上面,旁邊還有剛才那個穿著奇特的男子,怪衣男子:你是報名的新生?怎麼看起來一副廢物樣?難道現在連個像樣的人都沒有嗎?

藍髮男子聽到了這一連串的辱罵:穿得這麼奇怪還說別人廢物樣,像樣個什麼屁,還有這裡是哪裡?

怪衣男子:我現自我介紹好了,懶得跟你吵,我是寒,你叫什麼名字

藍髮男子:我叫炎雨,這裡到底是哪?

寒:這裡是專門教人完現術的地方,你難道不知道?

炎雨:我哪知道,突然信箱裡就有一封這裡的入學通知單阿.....

寒:算了,等等要進去是要用完現術進去的,想進去要靠蠻力....,進不去就只能在這待半年

炎雨:完現術是啥,你講啥狗屁東西?

寒:找一個你隨身攜待的物品吧,將來你會很需要它的

炎雨從書包裡拿出兩把太刀,炎雨:這可以嗎?

寒嚇得往後跳:你帶這種東西幹嘛?

炎雨:防身,這是我父親給我的遺物

寒:先教你怎麼啟動好了,你全心全意地把太刀當作自己的一部分,你就大概可以啟動完現術了

炎雨:好。炎雨閉上眼睛,專心地把太刀當作自己的一部份,突然耳中傳來一陣呼喊:想要我的力量嗎?

炎雨以感覺回瘩:想要

聲音:那就成全你吧

突然傳出一陣爆炸聲

--------------------------------------------------------------------------------------------------

預告

什麼狗屁天道雲

挖咧

比鬼還強

要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煉狐神‧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