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太爛別罵我

----------------------------------------------------------------------------------------------------

從門口發出的爆炸把正準備使用完現術的炎雨給震飛出去,站在旁邊的寒說:來了個不錯的人呢,而且已經會完現術了

炎雨慢慢地從旁邊走回來,寒轉過頭看著他:可以用完現術了嗎?

炎雨的臉垮了下來:原本快要成功地說

寒:反正現在又來了一個稍微強抑點的貨色,只不過它的完現術似乎有點奇怪?

炎雨沒理會寒的話,反而把矛頭指向把門炸掉的黑髮男子:你剛把門炸掉的是怎樣

下一個瞬間,炎雨的身上纏滿了鎖鏈,黑髮男子:不會完現術的人最好別這麼囂張,否則,送你上黃泉

男子解開了綁在炎雨身上的鎖鏈:我叫冥雲,等等在裡面見了

冥雲就往更裡面的地方走去了,寒看著滿臉怒意的炎雨笑著說:誰叫你惹了比你強的人,看來以後要好好教教你了

炎雨的怒氣瞬間消失:什麼叫妳以後要教我?

寒:這個學校沒有老師,都是由學長教學弟的,所以學長可以指定學弟來當學生

炎雨苦著臉:不能自己選老師嗎?

寒:對,而且只能男選男、女選女

炎雨:好吧,就當我免強抑點吧

寒用腳把炎雨踹飛了出去:什麼叫免強抑點,講這麼難聽

炎雨也不理會他的話了,瞬間再度進入語太刀溝通的狀態

那個聲音再度響起:你想要力量嗎

炎雨不耐地說:想要

那個聲音再度重複講了10次,炎雨也回了10次,最後炎雨不耐的說:就跟你說要了咩,再問我就不理你

那個聲音:呵呵,跟你父親一樣呢

炎雨:整我啊

那個聲音:就給你你想要的力量吧

在外面觀看的寒突然發現炎雨被黑色的球給包裹,接著身影消失,寒:終於成功了呢,只不過這顏色有點奇怪?

話聲未落,球體迸裂,球體內的男子穿著(請看外面TG),寒:炎雨,終於成功啦!

瞬間,一發子彈從寒的臉頰刮過,寒呸了一口:失控了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偽‧預告

力量失控,寒要將失控的炎雨打敗

完現術操控主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煉狐神‧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