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打新文了--------------------------------------------

兩名男子正在對話~

A男:聽說又要出新遊戲了,而且聽說這次真實度比以往都還來的高喔

B男:是真的嗎?什麼時候封測?

A男:一小時後....

B男:風哥會轉過去練嗎?

A男:當然會阿,他應該又要慢慢練了

B男:風哥應該是練戰士或聖騎士吧

A男:管他那麼多,先登出去等封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啊啾~,是哪個死小鬼在講我壞話」一名雙眼灰瞳,藍中帶點銀髮的我說。風凌炎,也就是我,是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雖然常翹課,但是成績永遠都是數一數二的,體育更是班上的超級好手,在電玩裡當然也是個好手,而現在我當然是要回家打新出產的遊戲「混沌生命」

 

我回到家,洗了個澡,立刻把虛擬實境頭盔戴上,把遊戲的晶片放進去,我的眼前出現了一片漆黑,又出現了一片亮光,結果出現了一個美女NPC準被幫我做角色設定

美女NPC:您好,此遊戲一人只能夠辦理一個帳號,角色設定有各種不同的選擇,職業請至新手村的轉職官進行轉職,此遊戲可進行自我學習技能........

我不耐的說:別再講了,角色設定全部跟長相一樣,精靈族,我要炎精靈,快點開始遊戲吧

美女NPC的眼睛變成兩個大愛心:帥哥!!!!!沒問題,我的IP是晴天,上限以後要記得我喔~

我說:喔,我要快點登陸,麻煩快點

晴天:因為你是上線的前一百人,公司說可以領取獎勵,請問你要什麼?

我看了一眼,露出我最招牌的微笑:給我一把成長型的武器就好,我要腿甲

晴天的臉頰露出兩抹淡淡的紅暈:沒問題~,我順便付一套成長型的皮甲!!!!

我說:我要登入,請快點

在說出此句話的同時,眼前冒出了登入中,請稍後的字幕,我閉上了眼睛等待登入,當我再次睜開眼的時候,發現身上穿了一套看起來不錯的深藍色皮甲,腿上還有個帶著刀刃的紅色腿甲

 

我看了看四周,發現這個新手村還挺多人的,心想:乾脆先去練功好了,先找個人問問路怎麼走好了

我走到一個女子的身邊,輕聲詢問:請問有怪物的區域在哪裡

女子轉過頭來,咦了一聲:風凌炎!你怎麼在這!

我仔細的看了女子的臉,大叫了一聲:洛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預告「史萊姆」

終於逃了出來,讓我看看....

這隻長得像果凍的是什麼,居然敢咬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煉狐神‧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