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文---------------------------

洛亞:先不要管這個了,看看你的後面.....

我轉過頭看了一下,發現自己後方出現了幾十個女生要求我帶他們練功.....,我微笑:我才剛開始練,可能沒辦法帶你們喔!

女生群中一個看起來長的像蘿莉的女生問:那可以一起練嗎?

其他再旁邊的女生也一起附和「一起練啦!帥哥!」、「我先跟他一起練!不要跟我搶」、「我要先啦!別跟我搶!」

我趁著他們還在搶著要跟我練的同時,我走到洛亞的身邊,拉住了她的手,然後......開始爆衝逃跑啦!!!!!!!!

洛亞:不要跑這麼快啦,人家手被妳拉的好痛

我直接杯起來繼續跑,問:有怪物的地方在哪裡最好是危險一點的

洛亞:前面左轉,直走就到了,哇!又一群追了來

洛亞指著後面男女混雜的人海,我說:我看先躲到隨便一家店裡面去好了

我和洛亞兩人逃到了一家賣藥水的雜貨店,躲在裡面等到人群全部衝過去以後,後面突然冒出了一個大概17、8歲的男子聲音:你們兩個在幹什麼?

我慢慢的轉過頭去,看著那名湛藍短髮、還有著紫水晶雙眼的男子小聲說:躲人海...,你也是嗎?

男子苦笑了一聲:我也是,我是寒克拉瑪。寒舞,還有到底哪裡可以打怪物阿?

我說:那就請洛亞帶路囉!

洛亞:走吧!

3人一起往怪物區域走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經歷了一番波折以後(被女生+男生的人著追著村裝跑一圈以後),終於來到了最低等怪物的所在地

 

我說:怪物到底在哪裡,還有為什麼這塊地那麼多抹茶果凍?

洛亞:我也不知道,這是攻略本說的地方阿!

寒:你去看看那是什麼不就好了

我走到了其中一個果凍的旁邊,蹲下來用手指戳了戳,結果......那團果凍居然咬我!!!!!

我抬起腳就是對那團果凍一陣亂踹

<系統訊息:風凌炎攻擊成功,史萊姆HP-5>

我:你居然敢咬我,去死吧你!!!!

<系統訊息:風凌炎攻擊成功,史萊姆HP-5>

我:讓你瞧瞧我的厲害!!!!

<系統訊息:風凌炎擊中史萊姆要害,史萊姆HP-20>

<系統訊息:史萊母死亡,風凌炎獲得經驗10/50>

<系統訊息:風凌炎學會技能「腿技」,等級一,熟練度20/100>

洛亞一臉錯愕,寒在一旁涼涼的說:這支怪物死相真慘

我繼續把剛才那支史萊姆兔我口水的帳算在周圍其他史萊姆的身上,很快就衝到8等了....

我走回洛亞和寒的身邊:發洩的真爽

寒:你趕快去轉殖吧,還差幾等?

我說:耶?你們都轉好啦?

洛亞:我跟寒很早就轉好啦,現在都是十等

我說:看來我要加油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集預告「轉職」

為什麼這邊的怪都沒有史萊姆那麼可愛!

史萊姆,我好想念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煉狐神‧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