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影片出來的靈感---------------------------------------------

過了幾天後.......,3人又恢復平常上課的日子,結果到了學校又有人找上門來

一個綠頭髮的男子跑到了炎雨的班上,男子:那個銀頭髮的,出來

炎雨:我嗎?

男子:對,就是你

孤雲走道炎雨旁邊:看來又是一個天仙的對手

炎雨:我不會怕的。炎雨走到門口,那名男子立刻以音速般快的拳頭打過來,炎雨單手把拳頭抓起來:你想幹嘛阿

男子:你居然敢欺負我妹(別打我啊,我把天麟設定成紫音他哥啦),我要打死你。結果又是另一顆拳頭打過來,炎雨不等拳頭過來直接把男子給踹了出去,男子撞到牆壁吐了口鮮血:不錯嘛,看來能激起我的興趣

這時洛亞從樓梯口走出來,看到炎雨把一個男子踹飛出去,洛亞跑到炎雨旁邊打了他一拳:誰准你用拳頭打人了

炎雨舉雙手投降:他先的喔,而且他是天仙ㄟ

洛亞:我聽紫音說過他有一個哥哥,難道是你?

男子站了起來:我確實是他哥哥,我叫天麟

炎雨:天麟哥找我有什麼事?

天麟:你居然敢欺負我妹,我要打死你。天麟以極快的速度飛到炎雨面前,炎雨絲毫沒有要閃賭的意思,就直接在自己前面開啟一個通往自己世界的通道,天麟就這樣飛了進去,炎雨:要看的話就進來吧

說完炎雨就走了進去,洛亞:跟進去看看吧。兩人走了進去以後發現裡面是一個類似道場的設計,天麟和炎雨就站在中間,炎雨:開始吧

兩人突然消失不見,接著在空中開始有爆炸性的打鬥聲,接著炎雨突然出現在孤雲和洛亞的面前,身上的衣服不是破了就是焦焦的,炎雨:爆訣阿,看來輕訣要開了。接著炎雨再度從兩人眼前消失,空中出現了兩種顏色的虛影,一紅一黃的閃電正在激烈碰撞,結果牆壁突然爆裂,裡面出現了一個仁,正是全身爆出鮮血的炎雨,炎雨:痛死了

接著炎雨就昏的過去,接著是從天而降的天麟,天麟喘著氣,全身上下的衣服全都是破痕,天麟:差點就要死了。結果炎雨的世界突然破出一個洞,是寒帶著紫音飛了進來,寒往孤雲和洛亞的方向走去:剛剛這位女子一直叫我帶他進到炎雨ˇ的世界來。

洛亞:先不管這個了,把炎雨送去醫院吧

3人爆出仙炁把炎雨抬往醫院,剛到醫院就立刻送進手術房,護士:現在正在進行急救,可能要等很久

就這樣不知道過了幾個小時,醫生:病人現在要送入加入病房觀察,等等就可以進去看她了

醫生離開後,洛亞衝進去看炎雨的情況,炎雨的臉上帶著一個氧氣罩,身上到處都是繃帶,炎雨:呵呵呵,抱歉啦小姐,受傷了

洛亞打了一拳在炎雨身上:爸比告訴過你們家訓,打就是要完全勝利(亂掰的哈哈哈哈)

炎雨:很痛啦,別打了,還有我明天就能出院了

孤雲:你這人喔,莽撞的呆頭

炎雨:罵闢阿,孤僻的傢伙

孤雲:怎樣,躺在病床上的弱雞

洛亞:都別吵了,沒事就好了啦

---------------------------------看火柴人影片的突發奇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煉狐神‧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