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叫去跑4號公園5圈,計時20分鐘,腿快斷了----------------------------------

過了幾天,學校還是維持著正常的狀況,突然.....,在操場方向出現了刑天,背後還跟著上萬隻的鑿齒,炎雨和孤雲立刻飛過去看,炎雨:有妖仙想要硬闖ㄟ,你要打還我要打

孤雲:全部你打就好,我去睡覺

孤雲飛到了樹上就開始睡覺,炎雨直接人影消失,瞬間鑿齒和刑天身上都多了一個貫穿身體的彈孔,瞬間全數滅亡,突然空間再度一列,跑出一支巨大的狐狸,炎雨:麻煩了,這支應該會比較難纏。

狐狸直接爆出仙炁衝向炎雨,然後把炎雨易口吞了,突然狐狸的身子多出了幾千個彈孔,狐狸瞬間倒地開始慢慢變小,炎雨從裡面走了出來:可惡的傢伙,衣服我新買的ㄟ

狐狸突然開始慢慢變成人形,傷口還是在,可是比較收起來了,狐狸變成了一個女子,女子:請天仙不記小人過,我是被其他的妖族追殺才逃跑來這裡。說完女子就倒下了

炎雨把女子背在肩上飛去找孤雲,炎雨:我去找小姐,你繼續睡吧

孤雲:好,我去找周公釣魚啦。說完就睡了過去

炎雨已非常快的速度飛到洛亞的班級,炎雨:小姐,幫忙遺下

洛亞轉過頭看著炎雨:你的上衣呢?

炎雨把頭往下看,發現自己的襯衫不見了,炎雨:先不要管這個啦,幫忙遺下。炎雨把女子放下來,洛亞走過去把女子施展完光靈術,施展完後,洛亞:先把它帶回家吧

炎雨:式的,我先走了。說完炎雨就跑走了

洛亞後面的女生開始為過來,女生A:剛那是誰啊,好帥喔

洛亞:我的執事

女生B:太犯規啦,還有他的肌肉好大塊喔

洛亞:被教練操的阿

女生C:幾班的,給我招出來

洛亞:甲班

女生D:我先去準備情書啦

洛亞:你等等就會心碎了

結果女生D後來過去的時候,回來如洛亞所說在狂哭

炎雨跑到洛亞班上,炎雨:我今天晚點回家,我去拆繃帶

洛亞:好,掰掰囉

-----------------------------------亂寫哈哈哈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煉狐神‧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