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孤雲將剩下的魍魎殺光以後,帶著冰牙憶起往更深處的地方走,結果在前方看到一座巨大的石碑,冰牙:那不會就是祭壇吧...

孤雲:反正殺就對了

當孤雲想往前衝的時候,突然一隻手拉住他,孤雲:不准蘭我

後方的男子:我是寒啦,呆子

孤雲轉頭一看:你怎麼會在這

寒翻了個白眼:跟來的,小姐也在後面,還有你剛剛用VG對吧....

孤雲吐吐舌:自保嘛

洛亞從後面走出來:小炎到底在這幹什麼....

孤雲:看來是被引誘啦,他的VG還在他身上ㄟ

寒:我們倆等等憶起殺過去吧

寒從背後拿出一顆類似刺蝟的針球,寒的身上閃出了藍色的光芒,寒:【霧之耳環】

孤雲:走囉

寒和孤雲億起跳出去把周遭的守衛魍魎殺的一乾二淨,寒大喊:炎雨,你給我離開那裏

孤雲:先把祭司殺掉比較快

孤雲的手中突然冒出手銬,他把手銬剛好丟到祭司脖子上,祭司的頭剛好被口切成兩段,祭司在死前最後說了一句:來不及啦!

孤雲和寒正準備踏上祭壇的時候,炎雨的周遭茂出深黑色的結界,炎雨四周暗黑結界的力量開始流進他的身體裡

孤雲:糟了,魔化

寒:先閃微妙,我斷後

孤雲轉身衝到洛亞和冰牙所在的地方,孤雲:寒要我們先逃走

洛亞:不行,我要上去幫忙

孤雲直接清批洛亞的背後讓洛亞昏倒,孤雲:冰牙,走吧

3人就這樣憶起離開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時在寒這邊.....

炎雨已經把力量全部吸進去了,寒:我一定要把你就回來

炎雨冷笑:走得愉快

炎雨瞬間出現在漢的背後,手上拿著兩把兩把太刀,寒:太早了

寒手上冒出一把前端有刀鋒吊飾的錫杖,炎雨:看來力量還不能完全使用呢,下次再陪你玩吧

說完,炎雨的身影就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煉狐神‧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