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孤雲:那就來吧,我一定會救你回來的

在針球的外面,韓正在努力地破壞針球,寒:一定要進去阿,不然他們兩個會死在裡面,兩個人都拿出渾身解數了

洛亞運炁飛到寒旁邊幫忙憶起破壞針球,洛亞:寒哥哥,他們會出示嗎?

寒:再不把孤雲拉出來,一定會跟炎雨打得兩敗俱傷,我剛剛已經感覺到兩人已經使用了VG的最強模式

洛亞驚呼一聲:那就要趕快了

回到裡面...,兩人的武器與炁息正在激烈碰撞,炎雨:趁早死心吧,不然的話你死了他們會傷心喔

孤雲:我一定會把你就回來。就在孤雲說出這句話的時候,炎雨的太刀猛然一揮,直接把孤雲的杜子給切開了,孤雲吐了口鮮血然後跪倒在地,孤雲:不行,一定要把你就回來

孤雲的身上冒出比之前更為強烈的紫色火焰,連傷口都都復合了,孤雲:我步行在這裡倒下,死在這裡你就沒希望了

炎雨:看來這會是場很有趣的戰鬥

兩人再度爆出炁息以武器碰撞,兩人的武器鋒面一碰到,就造成了強大的衝擊波把兩人震飛出去,炎雨吐了口鮮血:看來剛才太低估你了

孤雲的拐子上面也出現了小小的凹痕:這場戰鬥我絕對要贏,而且一定要把你帶回去

孤雲爆出炁息以拐子將炎雨打飛,炎雨以太刀格擋,沒想島太刀的別面竟出現裂痕,炎雨吐了口鮮血:不可能

孤雲:你在看哪邊

孤雲以拐子重擊炎雨的肚子,炎雨瞬間被打得往後直飛,炎雨背面直接撞上充滿刺的牆壁

噗嘶!細長的刺從背後刺穿了炎雨,炎雨往前移動讓渡子離開尖刺,刺成功脫離的時候,炎雨只講了一句:看來,我們以後再也見不到了

說完,炎雨倒下,孤雲走道炎雨旁邊:我也不行了呢

改造常制服立刻變回原來穿的衣服,孤雲肚子上傷裂開了,孤雲倒地!

求針內的牆壁開始碎裂、崩毀,寒和洛亞打碎牆壁從洞爆出炁息衝進來將兩人抬離球針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人離開了魔戒來到了一般正常的世界,從入口爆出炁息回到洛亞家,洛亞緊急將兩人放在床上施展大範圍光靈術治療

未完待續....

---------------------------------------------------------------------------------------------------

下級預告<<死亡邊緣>>

孤雲和炎雨受到前所未有的重傷

洛亞盡全力醫療兩人還是昏迷不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煉狐神‧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