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用電腦了,這篇是太閒跑來打

----------------------------------------------------------------------------------------------------

寒驚呼一聲:炎雨身上出現了奇蹟阿

冰牙靠近炎雨:炎雨,你的商還好吧

炎雨:恩.....,你是誰ㄚ?

冰牙:別跟我開玩笑了,你有沒有好一點

炎雨:説真的,你們是誰,我為什麼在醫院

孤雲:看來魔化會有副作用阿

炎雨:什麼魔化,你們到底是誰ㄚ?

孤雲:我們是你認識的人

寒:我先去幫她辦出院手續,你們繼續聊,冰牙把小姐給叫起來

冰牙:喔...,那,我們差不多要回去了吧

炎雨:我到底是誰阿,還有我身體裡怎嚜感覺有東西在流動

孤雲:那叫做炁....,你是失憶吧

炎雨:等等要去哪裡?

冰牙打了炎雨的頭一下:裝傻阿

炎雨反打冰牙一拳:死東西,敢打我

兩人就開始打起來了,突然,孤雲坐在病床上,拿起拐杖往兩個人頭上各打一棍,兩個人同時罵:臭傢伙,打屁阿

孤雲:小姐在睡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到傍晚的時候.......

洛亞醒來了,洛亞往旁邊的病床看,卻發現炎雨還躺在那邊,只不過卻有了呼吸了,洛亞拍拍炎雨的肩膀:你真的還活著嗎?

炎雨睜開眼:當然啦,只不過我不知道你們是誰

洛亞微微一笑:我們會幫你恢復記憶的

炎雨臉紅了一下:喔.....

----------------------------------------------------------------------------------------------------

下即預告<<寒的虐待模式全開>>

為了幫助炎雨恢復記憶

寒使出曾經對炎雨所做過的虐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煉狐神‧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