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瑋珊:洛年,讓我考慮一陣子好不好

洛年:你想考慮多久都可以,我永遠等你,瑋珊(這劇情變老套了)

突然在這時候,敖家龍王母要求通訊,洛年:接通,王母阿,什麼,怎麼又一堆人要找我......

瑋珊就坐在旁邊等洛年結束通訊講完,洛年:好、好,我等一下就回去,瑋珊,我要回去龍宮一趟,大概過個幾天就回來了,希望能等到你的回答(洛年微微一笑)

瑋珊:好,你回來我會給你答案的

洛年:那我走囉,再見

洛年爆出仙炁往龍宮飛去

王母:鳳娃兒你回來啦

洛年:是,我回來了,王母,那些不能幫我回絕掉嗎

王母:可是想跟你相親的妖族太多了,你真的不考慮一下ㄇ,有牛首族、納金族、玉龍族.....

洛年:就算對方在美我也不要

王母:好吧,可是妳也老大不小了,總該娶個老婆了吧

洛年:我要娶也是娶人族

王母:是誰,帶來給我看看

洛年:他還沒給我答覆,等他給我答復了我再帶來龍宮給王母看

王母:那名字呢

洛年:【炎之女帝】葉瑋珊

王母:瑋珊娃兒不是已經跟一心小弟他

洛年:他們分了

王母:原來是這樣

--------------萬歲我打沈葉ㄟ(可能會有點曖昧喔)我會加長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煉狐神‧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