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讓瑋珊這麼快答應,一心可能會出現--------------------------------

洛年:大我先回歲安城了,王母,不管是哪個邀族都幫我回絕掉

王母:好,那慢走喔

(洛年從龍宮飛往歲安城路上經過了九迴山)

洛年突然感覺到一股熟悉的炁息

洛年心想:柔訣,炁息強度快到妖仙境,只有一個可能,賴一心

洛年慢慢的往下降,發現賴一心正被一個貌美如花的女子勾著手臂,他們還有說有笑的

洛年仙炁爆出外加質量變化活生生把賴一心轟出100公尺遠(以上仙炁是虛構,當然不可能爆仙炁阿,不然賴一心死了就不好玩了)

一心突然感覺前面有一個感覺不到任何炁息的男子在他前面,這也只有一個可能,沈洛年

一心心想:我死定了

洛年:你居然背著瑋珊偷吃,今天沒把你打成廢物我不罷休

一心只說了一句:對不起

洛年用質量變化活生生把一心再度轟出去一次,洛年還不罷手,趁一心還在飛,趁勝追擊給她一擊質量變化上鉤拳轟上天

敖封這時感到不對勁心想:怎會有個炁息不到妖仙境的人類在山口鎮裡面亂飛,而且還感覺到一股熟悉的仙炁,糟了,是敖鳳,所以爆出炁往情色大街飛來

就在洛年準備給一心致命的一擊的時後,突然感覺到敖封的妖炁正往這飛來,於是便不繼續打,怕這樣丟了敖家的面子

至於一心呢?他這躺在地上吐了滿口鮮血,洛年心軟幫她治療等敖封飛過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煉狐神‧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