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敖封來了以後

敖封:鳳,你怎麼在這邊打人阿

洛年微微一笑:他是我人族的朋、友、阿,對不對阿,賴、一、心

一心:對、對阿,我們是朋友

敖封:好吧,鳳,記得不要玩得太過火

洛年:好,再見,封哥哥

等敖封飛走了以後

洛年笑得非常燦爛:你敢再踏進山口鎮一步我就把你給滅了

洛年順手一揮旁邊的女子就瞬間被滅的連骨頭都沒有了

一心腿軟的坐下來:好、好,我絕對不會再來了

洛年一腳質量變化把他踢到歲安成的擎天塔上,一心在半路上就昏倒了,所以她醒來以為這是夢,可是他還是不敢去山口鎮了

洛年繼續往歲安城飛,路上又感覺到另外一股炁息往自己這邊飛射,洛年心想:輕訣,有千羽引仙的味道,大概知道是誰了(不知道就真的呆呆的)

不久後,一個白色的點往洛年直衝,那位女子抱著洛年眼眶已經開始流淚說:洛年,我好想你

洛年:好了,我回來了,笨蛋純過了百年怎麼一點也沒有長,還從小水庫進化成大水庫了

小純:哼,不理你了

洛年從後面抱住她:你說你不理誰了阿

小純:你無賴

洛年:我就是無賴,你想怎樣。洛年舔了以口小純的嫩頸

小純:洛年,嗯...不要啦,我有女兒的...

洛年鬆開小純:好吧,跟你開開玩笑嘛

小純踹了洛年一腳說:你壞蛋。就往歲安城飛走了

--------------------------哈哈,我幫沈純寫了一點好看的,最近瑋珊沒啥戲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煉狐神‧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