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年:你逃不掉的

洛年爆出仙炁瞬間出現在小純的面前

小純:你壞蛋

洛年:我就是壞蛋,你想怎樣

小純:我想這樣。小純往洛年的命根子踹下去

洛年閃過以後:那輪到我了。洛年從後面抱住小純,便開始做那些....(雜七雜八的東西,太噁爛了所以我不想形容)

小純臉紅(狄韻模式):你壞蛋、無賴、白癡、變態、三八、渾蛋。洛年聽完這一大串:我就是你可以拿我怎樣

小純飛回去不想理洛年了

洛年:好了,應該去找瑋珊了

洛年爆出仙炁往擎天塔飛去,突然感覺到一股不小的妖炁,心想:天仙黑石嘛,敢進來我就讓你出不去

黑石這時正往瑋珊那邊飛去,一見到瑋珊:人類帝王,你殺了我的兄弟,以死謝罪吧

瑋珊這時開啟玄門以炎靈之力抵擋著火球,雖然擋下一顆,但還來不及再次放出炎靈之力時,第二顆火球已經飛過來了,正閉幕等死的時候,突然空中爆出一股比黑石更為強大的仙炁把火球給滅了,那人正是敖家上仙之一【敖鳳】(因為事仙化狀態,所以瑋珊認不出來),黑石畏懼的說:膽敢請問道長來此地有何貴幹,小的正在與人族處理事情。

敖鳳極為燦爛:喔~,原來你在跟我的人處、理、事、情、啊,所以我要把你給滅囉。敖鳳將仙炁包覆在腳上加上質量變化把黑石直接轟回他的寶庫去,瑋珊:感謝仙長的相助,可以請問大名嗎?

敖鳳:我道號【敖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煉狐神‧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