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珊:敢請問敖鳳道長的輕疾名諱嗎

洛年解開仙化狀態:是我啦,怎麼過了百年腦袋像沒長似的

瑋珊:你死定了,我居然抱著這麼尊敬得態度來對你這無賴。瑋珊爆出外炁往天空飛在開啟10公尺的玄門放出大量炎靈之力,當那滾滾熱浪網絡年襲擊而去時,突然全部消失在洛年的面前,瑋珊一驚,當場昏了過去,洛年:剛剛明明可以抵擋的可是你就不放,唉~

洛年抱著瑋珊往擎天塔的房間飛去,然後把瑋珊放在床上:你這人喔,太勉強自己了,今天你就好好休息吧。洛年化形變成瑋珊的樣子幫她處理公事,瑋珊醒來以後:這裡是哪裡,對吼,那死洛年,他死定了。等瑋珊衝到他辦公室發現,有個跟他一魔一樣的人在幫她處理公事,瑋珊:你是?洛年嗎?洛年:你終於醒來了,我幫你處理好一大堆的公務了,對了,你來沒給我回覆喔,快點,你的答案是好、不、好啊。

瑋珊瞬間爆紅了臉細聲說:好...

洛年:你說什麼,我沒聽到。洛年將耳朵更靠近瑋珊的臉

瑋珊鼓起炁對洛年大喊:好~,你這樣還聽不到嗎

洛年挖挖耳朵說:好險我有把仙炁聚集在耳朵,不然我大概就要耳聾了

瑋珊:你活該,誰叫你要這樣調戲我

洛年慢慢靠近瑋珊:你確定我這樣叫調戲?

瑋珊:你...你想要幹什麼

洛年繼續靠金瑋珊:我想要幹什麼,我想要,這樣

瑋珊:不~要~

瑋珊的尖叫聲傳遍了整個擎天塔上下,瑪蓮先衝進來:宗長,發生什麼事了

-------------------------你們覺得發生了什麼事了呢,請期待下一集or我會加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煉狐神‧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