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蓮走進來以後:咦?宗長咧?其實洛年早就施了滅影術再加上隔音術好好享受瑋珊曼妙的身軀(恩....,其他的還是自己慢慢想(被K

瑪蓮:剛明明聽到宗長的叫聲阿?可能是我耳鳴了吧。瑪蓮掏掏耳朵就走了;另一方面在瑋珊這裡,瑋珊:瑪蓮,你不要走啊!

這時又突然冒出一個奇雅,奇雅:宗長咧,怎麼不見了......(就這樣把所有人都輪過了)

洛年這時終於把瑋珊放開,瑋珊捶打著洛年眼眶紅紅的說:你無賴、你下流、無恥、變態、色情狂、淫蕩的傢伙.....(瑋珊罵了一大堆以後),洛年:我就是,你可以拿我怎樣。

瑋珊一時詞窮講不出話來

洛年:你在吵我就再來

瑋珊身子一縮:你想做什麼

洛年:我想吻你可以了吧

瑋珊:恩....,反正不要做就好

洛年:蛤,我還滿想做的說

瑋珊:別想,別想我會給你做

洛年:好吧。洛年吧瑋珊抱著享受著瑋珊的唇,洛年還趁機用舌頭把瑋珊的嘴巴撐開大肆享受瑋珊美味的嘴

瑋珊推開洛年:這樣應該夠了吧

洛年:還不夠,再來吧

瑋珊正在大量開啟玄界之門:你剛說什麼?

洛年嚇到:沒...沒什麼

瑋珊關閉玄界之門:好了,出去吧

洛年應了一聲就從窗外飛出去,瑋珊:假如當初選的是你我會比較高興。這時洛年突然從旁邊跳出來:喔,那給我答覆吧

瑋珊臉頓時爆紅:還....還沒....還沒想好啦

洛年抱著瑋珊:反正都做過了,沒關西啦

洛年突然憑空變出一個結婚戒指:嫁給我好嗎,瑋珊

 

-------------------會不會答應呢,再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煉狐神‧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