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打這個會出現孤雲、藍路還有我-----------------------------------------

今天又是個美好的一天(下刪500字)

這時在西地高中,從校門走進了3位帥哥,分別是孤雲、藍路還有玥煞,這時候在校門附近的人紛紛望著這3個人,女生們臉紅的望著這3個人:好帥喔、3個帥哥ㄟ。

孤雲:好煩喔,可以直接飛進教室嗎

藍路:別這樣啦

玥煞:我們放出炁的話這邊有個跟我們差不多的修道者會來,似乎是鳳凰換靈呢

孤雲:怕她阿,我青龍換靈,他敢來,我就咬殺他

藍路(玄武換靈):別衝動,鳳凰乃萬物之始,他只要放出渾沌原息,我們放出炁還是照輸阿

玥煞:別多想了,先去報到吧(白虎換靈)

這時在瑋珊的班級

女生A:你有看到那3個大帥哥嗎?超帥的

女生B:對阿:跟瑋珊妳的男友有得比ㄟ

女生C:你最好,洛年他是最帥的

女生D:對阿,而且他又有這麼強的實力

瑋珊:通通別吵了,到時候再去他們班級看就好啦

小睿這時從1年級飛奔到瑋珊得班級:瑋..瑋珊姊,你有看到那3個大帥哥嗎?

瑋珊:沒有,等等再去看看他們在哪班

小睿:可是他們已經確定要到洛年他們班了

這時上課鐘響了,噹、噹、噹、噹

這時洛年他們班,老師:今天有個好消息,有3個轉學生要來我們班,讓我們來歡迎他

孤雲:吵死了,可以叫他們閉嘴嗎

藍路:別氣了,孤雲

玥煞:別這麼壞嘛,讓我來幫你清清耳根子

玥煞這時對了台下了女生笑了一夏,女生們頓時全軍覆沒

玥煞:爽沒

孤雲:謝囉

在台下男生燃起一股憤怒與忌妒之意

孤雲:討厭的氣息,我可以咬殺他嘛?

玥煞:別亂來,引起騷動又要轉學了

其實在這之前轉過很多家的私立高中,是因為孤雲動不動就把別人打昏

孤雲:好吧,錢虧夠多了

老師這時說:你們自己選位子吧

3人就下台自己選位子

老師:誰可以幫忙叫遺下女生們

這時全部人把女生給轟醒

下課鐘聲響了

噹、噹、噹、噹

玥煞跑去問別人:請問下節是什麼課

某位女生:體...體育課

玥煞:好,等卯起來完一下唄

藍路:贊成,最近都沒動

孤雲:隨便啦

體育課到了

號稱西地高中最操死了的老師[李茲憂](名字爛別打我)

李茲憂:好,今天鍛鍊你們的體力,來打籃球

眾人:蛤~

李茲憂:沒有蛤,在蛤跑操場100圈

眾人只好去打籃球,剛好這般有很多籃球校隊的,他們因為上節課女生都被迷得神魂顛倒在生氣,所以她去找孤雲、藍路還有玥煞來打3對3鬥牛

校隊選手:有沒有膽來鬥牛鬥一場

玥煞、藍路還有孤雲:好

結果在比賽的時候

由孤雲這對領先,校隊的選手連1分都沒得到,比賽時,隨便一球都中,孤雲用飛灌,藍路3分球連進,玥煞是火鍋很多,結果籃球隊的以慘敗收場

-------------------------打得好累,明天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煉狐神‧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