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今天終於回來了----------------------------------------------

隔天到了學校

玥煞:這學校沒有可以讓我們起興趣的人嗎?

藍路:因為都是凡人嘛

孤雲:管他那麼多,等幫我跟老師請個假,我要去睡覺

玥煞:OK,記得開啟能力喔

孤雲:知道啦

孤雲開啟能力,[時間靜止]

玥煞:真不想上課

藍路苦笑:誰叫我們沒孤雲那能力呢

玥煞:這附近怎麼有妖炁

藍路:恩,去解決吧,似乎是刑天,而且不少

玥煞拿出炎龍槍而藍路拿出雷光劍,爆出仙炁往操場飛過去

這時在操場呢,賴一心正在練習跑步,也感覺到妖炁,賴一心:似乎是刑天呢,撐一下等洛年來吧,結果空間一列報出數10隻刑天

賴一心:拚了!

突然冒出兩個人,那兩個當然是玥煞跟藍路

玥煞使出【炎炁爆裂】瞬間就殺了一半的刑天,藍路使出【雷神降臨】,把刑天全部給毀屍滅跡了

玥煞:解決完了

藍路:明天校刊頭條一定是我們,唉~

賴一心這時衝過來:你們倆好厲害啊,要不要加入白宗

玥煞和藍路同時傻眼:什麼!

賴一心:你們這麼強一定能替白宗增加戰力

玥煞直接說:我不要

藍路:別這麼狠啦,好歹考慮一下,我覺得還不錯

玥煞:要去自己去

藍路:別這樣啦,我們是從小到大的好兄弟ㄟ

玥煞:不准拿這個壓我

這樣從10年前說起

小時候,玥煞、孤雲還有藍路都是被拋棄的小孩,他們是在同一個孤兒院被扶養長大,有一天孤兒院倒了,他們3個只好出去外面流浪街頭,就在他們快餓死的時候,突然3大古仙出現,同時說:想繼續活下去嗎?

3人同時說:想

3大古仙又同時說:更多或更少

3人:更多

他們在那時發誓說:我們一定會同心協力度過這些難關

所以這時藍路:好~嘛~

玥煞:好啦好啦,別吵了

賴一心:好就走吧

玥煞:問問看孤雲要不要去

藍路:恩,你叫什麼名字,我們先去找別人

賴一心:我叫一心,放學來地下室找我們

玥煞:好,掰掰

這時報刊社的人衝過來:你們剛才是怎麼解決妖怪的....問了一連串問題以後

玥煞:煩死了,走吧,藍路。玥煞就爆出仙炁逃跑了

藍路:等等我啦!

在旁邊的記者因為炁息太強所以昏倒了

-------------------------3人到時會怎樣呢,孤雲會不會答應呢,明天再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煉狐神‧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