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打這個我本人會去搶瑋珊-----------------------------------------

2人飛到了屋頂上

藍路:孤雲,剛剛有個白宗的人問我們要不要進白宗,你要去嗎?

孤雲瞪著玥煞

玥煞:我是被逼得,別看我

孤雲:隨便啦,反正有妖怪打就好哩

玥煞:那放學我們去地下室吧

孤雲:好,在放學之前別來吵我,不然咬殺你

玥煞:你敢我就跟你拚了,我們打的話學校可能會不見ㄟ

孤雲:好啦,別吵我

藍路:那我們先走了,掰掰。藍路和玥煞就往教室的方向走去了

玥煞:上課我要睡覺,別煩我啊

藍路:好,筆記會幫你抄

玥煞:晚安。玥煞說完這句就睡著了

結果到了放學~

藍路和玥煞把孤雲一起帶到了地下室去找賴一心

藍路:一心,我們來了

一心開門:歡迎歡迎

孤雲:我有點後悔了

玥煞:隨便啦,進去吧

3人隨著賴一心來到了地下室,3人四處看了看,只見幾個人在做基本攻擊的練習

一個三角臉走出來:一心阿,你怎麼帶了學校出現的那3個大帥哥近來阿,阿姐會不理我捏

一個黑臉的走過來:誰叫你不加強練習,幹,3個帥哥,我們會輸,還有,一心阿,他們就是你說把刑天除掉的那些人嗎

那兩人自然是侯添良和張志文

心:對阿,添良、志文,帶他們參觀一下

玥煞:不用了,還有,我們下來幹嘛?

一心:練習阿,還有要不要跟我打一場,我很期待喔,因為你是練槍的

玥煞只說了一句:你會輸

一心:要試試看才知道

孤雲再講了一次:你會輸得很慘

一心苦笑:別這麼說,還不至於吧

藍路:不用武器吧,玥煞

玥煞:恩,來吧。玥煞仙炁附著在手上

賴一心:那我去了

賴一心拿出長槍往玥煞的突刺過去,玥煞直接用手把長槍抓住,連槍帶人把賴一心給甩出去

玥煞土吐舌:太過分了點

賴一心長槍撐著免強站起來:還...還可以

孤雲和藍路:你太過分當心等等圍毆你

玥煞:賣啦,我會很痛ㄟ,還有我不想變冰棒或遭天打雷劈

一心:好了好了別吵了

藍路和孤雲:那打你發洩好了

一心:免了

這時突然有個貌美如花的女子走進來:一心,你怎麼在休息,還有後面那3位是...

玥煞爆出仙炁往女子所在發先飛了過去:你好,我叫玥煞,可否有榮幸請你當我女友呢?

女子傻掉了,一心揮揮手:瑋珊,回神囉

瑋珊臉紅:你剛剛說什麼?

玥煞:我說,你是否可以當我的女友呢

瑋珊臉爆紅心想:這人跟洛年差不多帥ㄟ,不行,我有洛年了

瑋珊:我...我有男朋友了

玥煞:沒關西,我會倒追你的

藍路和孤雲突然很有默契的一腳把玥煞給轟了出去:抱歉,他看到美女會這樣

瑋珊臉爆紅:意思說,他...他認為我是美女

2人一楞:對阿,沒錯,而且他水平很高的

瑋珊臉紅的小聲喃喃自語

這時玥煞再度飄回來:我絕對不會放棄的

藍路:好了,別鬧了

孤雲:對阿,他快講不出話了

玥煞:因為我太帥了嗎

孤雲和藍路同時翻了一個白眼給玥煞

------------------------哈哈哈,我居然追瑋珊,反正我原本就還滿喜歡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煉狐神‧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