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洛年終於要出現了,可能會跟我打喔------------------------------------------

孤雲和藍路將仙炁包覆於腳上,再度把玥煞給轟了出去,藍路:抱歉,他很喜歡漂亮的女生

孤雲:他再來我們拿他當標靶打一夏

藍路:恩,可是很少看到她這麼窮追猛打ㄟ

孤雲:該不會是!!!!!!!!!!

藍路和孤雲:仙狐血脈!!!!!!!!!

藍路:又或者是,你有什麼吸引他的特質

瑋珊:我!?

孤雲:對阿,順便教妳男朋友小心點,不然被他滅了我可不管,而且通常找不到屍體喔

玥煞這時在度飄回來:我一定要讓你當我的女朋友

藍路:好累,你確定你要讓他當你女朋友?

孤雲:你確定嗎?

玥煞:我確定!

藍路和孤雲:好,幫你幫到底

這時洛年走下來:瑋珊,大家怎麼都不練習?

瑋珊:洛年阿,有新加入的3人,一心都打不倒

洛年:原來是這樣,那換跟我打打看吧,我要跟,你。洛年指著玥煞

玥煞:好,你就是沈洛年吧,我要打贏你,讓瑋珊成為我的

洛年拿出袖白雪而玥煞拿出炎龍槍,玥煞:我覺得還是換個地方好了,不然學校可能會不見。

洛年:好,去冰之森林吧

玥煞:好,我會把冰之森林變成灰燼

洛年便出冰之森林,洛年:開始囉,【凌舞吧,袖白雪】。

玥煞:【炎殺火龍】。炎龍槍表層燃起雄雄火焰

洛年拿著袖白雪瞬間往玥煞頭這邊揮了過去,玥煞毫不遜色拿炎龍槍擋了下來,玥煞:受死吧,【炎炁爆發】極致狀態

洛年:哼,【初之舞,月白】,洛年企圖用這招擋下來,可是卻擋不下來,準備施展次之舞的時候,被炎炁爆發所傷到

玥煞:沒多強嗎,既然營不了我,那就死吧!

這時瑋珊擋在洛年前面:也不用殺人吧

玥煞:你當我女友我就不殺他

瑋珊:好...好

玥煞:好,那你從今以後就是我的女朋友囉,萬歲

這時瑪蓮走了進來:靠,宗長你另結新歡喔?而且還是不輸洛年的大帥哥

瑋珊:哪有?!

玥煞歪著頭:你不是說要當嗎?

瑪蓮:明明就是,宗長還想狡辯

小睿這時走進來:大家好啊,咦~,宗長,他怎麼牽著你的手!?

這時突然冒出一個不知名的人往藍路那邊衝過去:我好想你喔,小藍

------------------------下集會揭曉這位女子是誰,不過某人應該心知肚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煉狐神‧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