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路:不會吧!你是洛亞!

洛亞:哈,你想起我啦,Honey

洛亞是在國中時期曾經當過藍路女朋友的人,是麒麟的完全換靈,洛亞:我也轉學來到西地高中了

藍路:真的,你哪班的,幾年級

洛亞:我是一年級的,我還不知道我是哪一班的,小藍,帶我去參觀遺下啦。

藍路就這樣被洛亞給拉走了

藍路:ㄟ,孤雲、玥煞,救救我啦

玥煞:恩...,要不要呢?

孤雲:晚點再連絡。孤雲施展時間靜止逃掉了

玥煞:孤雲,等等我啦。玥煞爆出仙炁逃掉了

藍路:各位再見。藍路就被洛亞拉走了

一心:剛剛那是怎麼回事

張志文:哇賽,剛才冒出一個絕世美女ㄟ,等等較藍路介紹一下巴

侯添良:你花心,我要跟阿姐講

張志文:誰花心阿,這叫認識學妹

侯添良:好吧,那我也要去

2人就這樣走了出去

----------------------------------------------------------------------------------------------------------------------------------

到了隔天

藍路跟洛亞一起走了進來

兩人還有說有笑的

惹得眾人非常忌妒

接著孤雲和玥煞走了進來,只不過玥煞手臂旁多了一個瑋珊

這時一個女子走過來:瑋珊,你怎麼另結新歡阿

瑋珊:姿容,別亂講,我是為了洛年的性命才來當他女朋友的

玥煞:你剛說什麼啊,瑋珊

姿容:哇賽,瑋珊,你男人緣太好了啦,怎又一個帥哥男友,還有,你剛為啥說是為了洛年性命?

瑋珊:沒事啦,玥煞,姿容是我朋友

玥煞:喔,你剛剛說那個洛年性命是怎麼回事?

瑋珊:沒事啦

玥煞:既然沒事,那我們來立咒誓

瑋珊:?!

玥煞:我立的咒誓內容是【如果沈洛年能擊敗我,我將讓瑋珊歸還於他】

瑋珊:好

兩人手指一亮,變出一個像是結婚戒指的鑽戒,瑋珊:這樣看起來好怪喔,好像我結婚了

玥煞:沒關西啦,反正假如他打不贏我,你就是我老婆了,嘻嘻

瑋珊一驚:你說的是真的嗎?!

玥煞:當然,我很正經地講這句話

這時洛年正想拿著寒月從我後面砍過來,玥煞掏出炎龍槍擋下了攻擊:哀,妖仙境高階的,別妄想可以打敗我這個天仙

洛年:原來你是天仙阿,那我可要好好努力一下了

玥煞:阿,不小心說溜嘴了,既然我說了,你也要回答我一個問題

洛年:什麼問題?

玥煞:你想幹嘛?

洛年:沒幹嘛阿,找懷真扁你而已啊

玥煞:仙狐懷真!不會吧,你認識那個仙狐懷真

洛年:對阿

玥煞:怕她阿,他過來的話可定會元氣大傷,我就不相信他能打贏我

洛年:對吼,我會把瑋珊搶回來的

玥煞:怕你啊,我不會讓你贏的

洛年:好啊,來嘛,怕你喔

瑋珊:ㄟ,快上課了,走吧

玥煞:對吼,那來比賽誰先衝到教室

洛年:求之不得

兩人就逃跑了

瑋珊:你們兩個,我要讓你見不到明天的太陽

----------------------------------------------------------------------------------------------------

剛上完體育課回來

玥煞、藍路還有孤雲書包裡滿滿的卡片

玥煞:哀~,跟在之前的學校一樣嘛

藍路:一個個回絕掉吧

孤雲:好啊

正當孤雲走到走廊上的時候,突然冒出一位個子不高身材很好的女生:你好,我叫童優,我...我喜歡你

孤雲的心這時跳了一下,童優:放學可以請你來屋頂給我答案嗎

孤雲一楞:好...好

童優臉紅飛快地下著外面跑

藍路和玥煞同時說:孤雲的春天來了

---------------------------------------------------------------------------------------------------

到了放學

孤雲爬上樓梯來到了屋頂

跟童優唱屋頂

孤雲:在屋頂唱著你的歌

童優:在屋頂和我愛的人

以上當然沒有這回事

孤雲:我來了

童優害羞地說:那...那可以給我答案了嗎?

孤雲:你要什麼答案?

童優:我要...唔

孤雲蓋住了童優的唇,過了一分鐘,孤雲:這就是我的答案

這時童優臉爆紅已經快昏了過去,孤雲用公主報的方式飛到他家把它放到床上,孤雲親了童優的額頭一夏:好好睡吧。就飛走了

-------------------------孤雲別打我,我已經把你跟童優的遇見狀況寫得很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煉狐神‧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