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來搶洛亞的,哈哈哈哈-------------------------------------------------

在這樣過了一個月以後,洛年以修至天仙中階,將玥煞擊敗,重新搶回瑋珊,而玥煞呢,跑去跟藍路搶洛亞,每天都在那邊打來打去,孤雲呢,變得比較好相處了,自從童優跟他交往以後,性情變好了不少,不再動不動就咬殺人了。

在校門口這邊,孤雲和童優手牽著手走進來,還在那邊有說有笑,在玥煞蘭攔路這邊呢,則一直在搶洛亞,藍路:亞是我的

玥煞:小亞是我的,我不管怎樣我都會倒追小亞

藍路:那來打吧!

玥煞:來吧

2人跑到旁邊去打了

則洛亞這邊呢,洛亞是轉到吳配睿的班級,很快就跟大家混熟了,洛亞因為被吳配睿請求,所以也來到了白宗,吳配睿:洛亞,你要不要來白宗

洛亞:恩...,考慮看看

小睿:好嘛~,來嘛~

洛亞:好吧

這時在操場突然空間一裂,冒出將近百隻的刑天,玥煞和藍路同時感應到,玥煞:來比賽誰打的比較多

藍路:好,來吧

兩人往操場方向飛去掏出炎龍槍和雷戟,往刑天群殺過去

玥煞:燃燒殆盡吧【炎龍擺尾】

藍路:消失吧【閃電極刑】

刑天直接被全滅

那時兩人在那邊吵,玥煞:我打得比較多

藍路:我打得比較多

洛亞:他們還在吵阿,還沒定出勝負喔

一心:先去幫刑天收屍好了

瑋珊:走唄

一心把刑天收屍完以後:這些妖質夠幾千人用了

瑋珊:是阿,可是李宗那些白癡一定會來搶,因為他們正往這邊走來

頓時,李宗的人已經出現在後面了

李歐:刑天阿,你們怎麼可能打得贏

瑋珊:誰說不行我們有人幫忙阿

李翰走出來:是誰這麼強可以殺掉這麼多隻的刑天

藍路和玥煞走出來:我們兩,有什麼意見

李歐:可請兩位來李宗幫忙嘛?

玥煞:別想,這麼弱的人沒資格要求我們倆

李翰殺出來:你說什麼!

藍路手裹著仙炁把李翰的劍活生生打斷,再把他連劍帶人的甩了出去,藍路:真弱呢,還沒用到一成力

玥煞:哀~,聽到沒有,你們全宗要解決一隻刑天還不可能咧

藍路:可悲阿~

李歐:別太囂張了

藍路爆出仙炁瞬間出現在李歐面前給他一拳普通打,里歐就直接往後飛了出去,玥煞:全壘打?

藍路:差不多啦

玥煞:還有人要來嗎?

李宗的人全部被兩人的霸氣下的屁股尿流,藍路:我們有點太過份了吧

玥煞:還好啦

藍路:要玩你自己繼續玩,快上課了。藍路往教室方向飛去

玥煞:算了,好無聊,藍路,等等我。玥煞也往教室方向飛去了

一心:差不多要上課了,大家解散吧。之後眾人就各自回到教室了

-------------------------別說我花心啦,我很純情好不好(跑到角落畫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煉狐神‧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