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沉睡大所以再加發一篇,還有這篇我會崩潰---------------------------------

這時到了放學,藍路和玥煞還爭洛亞,藍路:亞是我的,不准跟我搶

玥煞:是我的,煩死了,洛亞,我的

藍路:那請洛亞來決定阿

玥煞:來啊,怕你喔

藍路和玥煞同時問:你到底喜歡我們兩個之中的誰!

洛亞這時臉爆紅:我比...比...比較喜歡小藍

藍路在意旁開心則玥煞呢,呆在那邊,自尊心受損+崩潰,玥煞:怎麼...怎麼會這樣,我的努力都白費了。玥煞力量失控的狂放仙炁,玥煞:阿~。玥煞將炁息耗盡以後就昏倒了

藍路和洛亞跑過來看:ㄟ,玥煞妳怎麼了,ㄟ...ㄟ,趕快叫救護車,有人崩潰了

結果玥煞就這樣被送到了醫院,醫生:嚴重崩潰,現在處於昏迷狀態,昏迷指數3已經很危險了,不知道是什麼是害他崩潰,有誰講了什麼話刺激到他嗎?

洛亞:我...是我,我選了小藍,沒選擇他。

醫生:可見你這句話傷他多深,他已經昏迷了,而且情況持續惡化

藍路:玥煞阿,你可別死阿,你是我和孤雲的兄弟阿,你不是很勇嗎,既然勇就趕快起來阿

洛亞紅著眼眶:對不起嘛,可是我真的比較喜歡小藍阿,醒來啊!你不起來怎麼有辦法繼續呢,你不是很喜歡到追我,你起來阿!

醫生:這裡是醫院,不要打擾到其他的病人,請你們先出去吧

藍路、洛亞等人:好,那我們先離開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之後過了很久,玥煞依然沒有醒來,而且昏迷指數已經降到1,所以醫院的人現在正在進行搶救,想努力把玥煞給救回來,藍路:你給我活下來啊,兄弟

洛亞:別死阿!

這時醫生走了出來,藍路衝過去:醫生,狀況怎麼樣了

醫生:算度過危險期了,可是還是不能大意,病人如果這個禮拜之內沒有醒來的話,可能就再也醒不來了

洛亞:不會吧?不要啦。洛亞衝進病房搖著玥煞的身體:你醒來啊,你給我醒來,你給我醒來啊!

醫生和藍路衝進來,把洛亞給抓住,藍路:別弄了,在弄他會醒的更慢

洛亞還得不弄了,他就直接爆出仙炁往外衝,藍路:等等我。藍路也跟著往外衝了

到了後來,玥煞終於在最後一天醒了過來,只不過從原本還滿開朗的個性變得非常孤僻,別人關心她都不理,這樣一直住院住了將近一個月,每天洛亞和藍路都來探望玥煞:你有沒有好一點。玥煞沉默不語

洛亞:你不理我們我們就再也不要理你了。這時玥煞微微轉頭看著洛亞:你也沒想過是誰害我崩潰的

洛亞頓時啞口無言往藍路的肩膀上靠開始狂哭,藍路:別這樣說嘛

玥煞:娜說這句好了,祝你們快樂。玥煞就躺下去睡覺了

------------------------------你看,被你們搞到崩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煉狐神‧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