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會有新角色---------------------------------------------------

之後玥煞就一直住在醫院,狀況也一直沒有好轉,藍路和洛亞試過非常多的方法想讓玥煞恢復成開朗的樣子,結果什麼方法都沒用,所以拿出了殺手鐧,洛亞親玥煞一個(參考沉睡大的留言),洛亞走過去把玥煞的頭轉過來救一嘴吻上去(藍路和洛亞別打我),結果沒想到玥煞完全沒有好轉的現象,還是繼續恍神在那,洛亞紅著眼眶:他是不是永遠不理我們了

藍路:可能吧

突然病房外面一陣吵鬧聲,門打開跑出一個,身材和臉蛋都很好的不明女子,女子:你好,我是你們班的新轉學生

藍路:你...你好,請問你是誰

女子:我叫雪羽

藍路:什麼,你不是那個....,玥煞以前的女朋友,結果後來劈腿那個

雪羽苦笑:別把我說的這麼花心好不好,回到正題,小玥怎麼躺在那邊不起來

藍路和洛亞:她崩潰了,最近才剛甦醒

雪羽:崩潰!誰刺激他?

洛亞:我

雪羽:你做了什麼刺激他的事

洛亞:他們那時候在爭我,結果後來叫我選擇我比較喜歡誰

雪羽:所以你選擇了藍路?

洛亞只點個頭,雪羽:你有事過什麼方法讓他理你們嗎?

洛亞紅著臉不說話,藍路:有,剛剛試過殺手鐧了

雪羽歪著頭:什麼殺手鐧

藍路:洛亞親她

雪羽還是歪著頭:怎麼親的

藍路:就直接親阿

雪羽:喔~,你們不能這樣,要這樣

雪羽直接把玥煞頭轉過來,嘴巴就直接親下去,還用舌頭把玥煞的牙齒撬開,讓舌頭交纏在一起,這樣過了將近5分鐘,這時玥煞突然跳起來:誰在親我?

雪羽:我啊,小玥

玥煞嚇得直接往後飛射:你是?雪羽!

雪羽:對阿,呵呵,以前用來叫醒你的方式居然還可以用

玥煞:呼~呼~,快沒氣了

洛亞和藍路:你原諒我們了嗎

玥煞:原諒了啦,你們先走吧

洛亞和藍路就走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隔天,玥煞很開心地和雪羽從校門走進來,孤雲:玥煞他怎麼了,怎變出個女朋友來?

藍路:她原諒我們了

孤雲:什麼?

突然操場再次冒出刑天,藍路、玥煞還有孤雲全部爆出仙炁往操場衝,3人各自使用絕招,孤雲冰神之鐮的【絕對冰結】,玥煞炎龍槍的【極刺龍炎怒】還有藍路雷戟的【雷光滅絕】就把所有刑天給全滅了,玥煞:好久沒動了

孤雲:最近都在玩也沒什麼在打

藍路:動作都生疏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到了情人節,每個人巧克力和情書幾乎都是爆滿,玥煞用輕疾連絡孤雲和藍路,結果每個人結果幾乎都是這樣,玥煞:哀~,我完全不喜歡吃甜的阿,假如有股的我還可免強吃,怎麼我剛出院就要遭到這種虐待

藍路那方面,藍路被一堆清純少女追殺,每個女生碰到藍路都是扯阿拉阿,藍路用輕疾聯絡玥煞:救人喔,我要死了啦

玥煞:你忘了你會飛嗎?

藍路:對吼。藍路爆出仙炁就直接飛到操場,結果又冒出一堆女生追殺他,而且都是田徑隊的,所以藍路就這樣被女生撲倒在地,藍路:沒用啦,玥煞來救救我啦

玥煞:好吧,去幫你引一些走。玥煞爆出仙炁飛到操場,結果女生看到玥煞,就又往玥煞那個方向衝,藍路:終於擺脫女生了。結果突然背脊一涼,洛亞在後面冷笑:人緣很好嘛

藍路:恩...,洛亞別這樣,我也不是自願的阿

洛亞:好吧,可是你要幫我一件事

藍路:什麼事

洛亞:幫我同學簽名

藍路:啥!?

結果藍路就這樣被拖了過去,又是一陣猛搶,藍路爆出仙炁往外衝,藍路心想:好險逃過一劫了。結果突然一個鉤子勾住衣服,藍路又再度被拖了回去,至於孤雲嗎,他跟童優去度假了,正在關島度假。

 回到玥煞這邊,玥煞還在被追,玥煞心想:炁快沒了,怎麼還在追。突然一隻手伸出來把玥煞給抓了進去,那個人正是雪羽,雪羽:還好吧?

玥煞:一點都不好,我們去屋頂。他就再度飄往屋頂了,雪羽則是被玥煞給拉上去

玥煞:你要什麼情人節禮物嗎?

雪羽:阿...?我要...唔

雪羽已經被玥煞給吻住了,過了兩分鐘之後玥煞放開雪羽:這是給妳的生日禮物

雪羽紅著臉:你要先講一聲阿

玥煞:講一聲就不好玩了

雪羽:那我要報仇

雪羽就往玥煞撲去,把玥煞壓在地上吻著玥煞,還用舌頭把玥煞的牙齒撬開,把舌頭纏在一起,就這樣過了五分鐘,雪羽離開了玥煞:這是給你的報復

玥煞:呼~,快沒氣了,你一定要親這麼久嗎?

雪羽:對,沒錯

玥煞:快放學了,我們回家吧

雪羽:好啊

玥煞就帶著雪羽回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藍路呢,則是陪著洛亞度過了一整天,全身上下都被女生給摸遍了,讓他還想打113家暴專線(我怕我亂寫會被圍毆,所以寫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煉狐神‧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