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過了一個月,雪羽又跑去找別的男人,而玥煞呢,只差沒把雪羽變成焦屍--------------------

玥煞:我快瘋了啦,每一次戀愛都沒好結果

藍路:不要灰心,總要一天你會找到你的白雪公主的。藍路轉過頭親了洛亞一夏

洛亞:啊呦,怎麼偷襲人家啦

藍路轉過頭:有嗎?

洛亞:我也要報復。洛亞也親了藍路一下

玥煞看著兩人開始哭:啊,怎麼會這樣啦,女朋友不是沒把到不然就是跟別人跑了,我犯了什麼滔天大罪啊

洛亞見玥煞快要崩潰:啊,別灰心啦,我幫你介紹同學

玥煞不哭了轉頭看著洛亞:真的嗎?可是我不怎麼想交女朋友了,每一次都被甩

洛亞苦笑:別這麼說,你在我們班上還滿有名的

玥煞:先跟我說學妹叫什麼名字

洛亞:吳配睿(別打我)

玥煞:不會吧?!

洛亞:你跟他試試看吧(我便游玄音啦)

玥煞:好吧,給我手機

洛亞:好,09xxxxxxxx

玥煞:好,我約他出去一夏

洛亞:好,祝你成功

玥煞講完電話後興奮地說:答應了,我該做什麼我對約會一竅不通

洛亞:自己慢慢鑽研囉

這時孤雲走了進來,孤雲:玥煞你怎麼看起來很樂阿?

玥煞:雪羽走了以後,我有新對象了,洛亞幫忙找的

孤雲:是誰

玥煞和洛亞:吳配睿

孤雲:沒想到你的口味,這麼獨特阿

玥煞:怎麼了

孤雲丟了一句『沒事』就跑走了

玥煞:我先走囉,去找吳配睿,掰掰

藍路和洛亞:算是幫到吳配睿了,可是黃宗儒不知會有什麼反應呢?

-----------------------------各位別打我,我又被劈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煉狐神‧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