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好,現在又要再度的跳越時空來到洛年犧牲自己以後--------------------------------

洛年為了拯救歲安盛而犧牲自己,跑去跟懷真自殺(別打我),剩下白宗等人還有洛亞、玥煞、孤雲跟藍路,玥煞:她為了我們全人類而犧牲了自己,要幫他出書嗎

洛亞:都什麼時候還在開玩笑

玥煞:對不起嘛

孤雲:走了就走了,哀傷能改變什麼嗎

藍路:別這樣啦

孤雲:本來就是,她明明就可以和我們擋下敖家,結果他怕波及到瑋珊就去自殺,不是嗎?

玥煞:這麼說也是啦,敖家大軍我們雖能擋下來,可是我們5個不一定黨的下龍王母阿

藍路:對阿,龍王母跟我們一樣是上仙,可是他比我們都還來的強

寒(沉睡大):是這樣沒錯,更何況洛年居然玩性大發使用闇靈道術,這樣我們幫助他就會成為全妖族的公敵了

洛亞紅著眼眶:都是我們害的,我們應該幫助她抵抗敖家的

玥煞和藍路憶起去安慰洛亞:別哭啦,不是你的錯,別自責好不好

洛亞這才破涕為笑:好,我會振作起來的

玥煞和藍路同時背脊涼了一夏心想:他認真起來已經很可怕了,在修練我們要被超過了

玥煞:好,我也要努力的修練,把炎龍變得更強

藍路:好,我不會輸的

玥煞:那麼現在來打一場吧

藍路:好,來吧

孤雲:我也來,完現術【The god of death arrives】

玥煞:我也來,完現術【Murders dragon of the god】

藍路:可惡阿,你們都有完現術,我沒有ㄟ

洛亞:我也來完現術【Sacred light】

藍路:管他的,我也硬拚吧

4人就在天空中打了起來,洛亞:【妖精審判】

玥煞閃過:好險,打到會很痛

孤雲也閃過了但藍路應為沒有完現術而閃不過去,活生生地被轟了出去,洛亞急忙飛過去看:小藍,你還好吧

藍路虛弱的說:還好。結果就昏過去了

玥煞:洛亞,幫他先做緊急醫療

洛亞:好。洛亞就施展了大範圍光靈術將外傷都治好了

洛亞:好了,只差引炁調養。洛亞將藍路放在一旁回去繼續打了

寒這時飛過來:你們在打怎麼都不找我

-----------------------------先打到這,明天再繼續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煉狐神‧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