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打的有點露骨,準備一台救護車隨時送你進醫院-------------------------------

4人打了不知道多久,玥煞:我好累唷,我先回去睡覺

孤雲:你先回去吧,我們在打一下

寒:掰,孤雲,不准偷懶,繼續,完現術【Dirty boots】

洛亞:【妖精審判】

玥煞就這樣飛了回去睡覺

這時一心跑過來:吃飯了,先回去吧

3人:好。就跟著一心跑了回去

在房子裡,瑋珊:玥煞呢?

寒:他在睡覺,洛亞去叫他一下

洛亞:好。洛亞往玥煞房間走去,洛亞進到了玥煞的房間,洛亞見窩在被子裡的玥煞,走到玥煞旁邊叫他:玥煞,起來了,要開飯了

洛亞見玥煞還是繼續睡,正準備走的時候手被玥煞拉住:不要走~

洛亞:夢話嗎?洛亞想掙脫掉玥煞的手卻沒辦法,玥煞一把把它拉進被窩裡:我要開動了

洛亞還是想逃出去,卻被玥煞壓制住,玥煞舔著洛亞的玉頸,洛亞忍不住發出聲音:恩...阿...。這時藍路走了近來:玥煞你在幹麻?藍路爆出仙炁把玥煞打飛,玥煞醒過來:幹麻打我

藍路:你也不想想你在幹麻

洛亞紅著眼框:你剛剛想非禮我

玥煞不以為然:我剛在作夢...。講完這句話玥煞就別過頭去不看著洛亞

洛亞和藍路同時說:什麼夢?

玥煞:妳們不會想知道的

洛亞:快說啦,我很好奇ㄟ

玥煞:恩...,我做的夢非常的...

藍路:快說啦,別賣關子

玥煞非常小聲的說:我跟洛亞在約會

洛亞和藍路:什麼,沒聽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煉狐神‧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