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完了新書(噩盡島)--------------------------------------------------

玥煞:沒事啦,我好餓喔,我去吃飯囉。玥煞就爆出仙炁跑了出去

藍路心想:我一定要套出他在想什麼

洛亞則是還臉紅的在一旁發呆

藍路:洛亞,走囉

洛亞回過神來:好...好

2人到了客廳看到了大家和樂融融的在吃飯,看到了玥煞正在被瑪蓮套話:你剛剛在幹什麼,怎麼聽到聲音呢

玥煞:沒有啦,我沒做什麼事阿。他正在跟孤雲打信號:救我

孤雲打了信號回來:不要,自己活該

玥煞:奇雅,救我一下啦

奇雅:瑪蓮別煩他

瑪蓮:別這樣啦,奇雅

奇亞踹了瑪蓮一腳:放開!

瑪蓮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放開了玥煞,跑去鬧寒,寒一看到瑪蓮跑過來就掏出鞭子對瑪蓮露出殺人微笑,就好像在對著瑪蓮說:敢過來,殺無赦

瑪蓮只好乖乖回去狂吃飯菜了

玥煞走過來打了孤雲一拳:剛剛怎不救我

孤雲回了一權給玥煞:那你活該欠打,不關我的事,而且我也想知道

玥煞握起拳頭:你真的被他感染的很深。玥煞這樣跟孤雲打了好一下子

玥煞:欠揍的孤僻傢伙

孤雲:智障的武術笨蛋

童優和洛亞上來勸架:別吵了啦

2人不服氣:好吧

玥煞:呼~,好累喔,我要再回去睡,掰掰。說完玥煞就不見了

洛亞小聲:好險玥煞沒被套出來。結果瑪蓮耳尖跑去套洛亞,結果被洛亞的最弱版妖精審判給打昏了過去

--------------------------------------噩盡島真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煉狐神‧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