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打太少,抱歉-----------------------------------------------

隔天早上,白宗等人全物要去練功,寒突然說了一句令瑪蓮皮皮挫的話,寒露出殺人微笑:瑪蓮,妳今天就跟我練吧

因為寒身上有仙狐族血脈,所以馬廉政被喜慾之氣給色誘過去,可是瑪蓮有努力的掙脫回來,因為他知道一跟寒打,大概半條命都會沒有,這時孤雲走出來:寒,我跟你打

瑪蓮覺得自己好像被救了,原本想跟孤雲道謝的,孤雲:下一個跟我打的就是你,瑪蓮

瑪蓮現在因為這兩個人已經昏了過去,藍路走過去把瑪蓮給搬下樓邊抱怨:瑪蓮好重阿,是幾公斤阿

結果樓上變成孤雲在跟一心打,寒在跟玥煞打

孤雲在跟一心打的時候一直講:我恨你,因為底將來會拋棄瑋珊(此為瞎掰)

玥煞邊跟寒打邊聊天:ㄟ,寒,你覺得你要不要一個錯手不及打到一心阿

寒:不錯的提議

寒鞭子一揮過來玥煞用炎龍槍化力化到一心那邊去,就在快打到一心的那個時候,瑋珊突然一顆炁彈打過來,把鞭子給轟了回去,寒吐吐舌:抱歉阿

瑋珊露出比寒更殺的殺人微笑:下次不准這樣子阿

寒背脊冷了一夏:好....好

玥煞害怕地說:好....好可怕啊

寒:這就是洛年訓練出來的嗎?真是可怕

玥煞:管它阿,繼續打

寒:完現術【Dirty boots】

玥煞:完現術【Murders dragon of the god】

寒:我來囉

玥煞:好,【炎魔狀態】

寒:【爆裂踢擊】

玥煞:【炎龍爆裂衝】

兩方的絕招碰在一起,結果不分上下,玥煞:不錯嘛

寒:你也不賴

玥煞:再來,【真。炎龍爆擊】

寒:【真。爆裂踢擊】

結果進化後的絕招是寒贏了,寒的爆裂踢擊直接把玥煞給踢了出去

玥煞吐了一口血:真不賴阿

寒:再來,【真。爆裂踢擊】

玥煞:【炎龍纏身V2】

玥煞把攻擊給化開了,玥煞:好險,差點小命不保

寒從後面攻過來:還有時間發呆

-------------------------------嫌太短我晚上加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煉狐神‧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