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了這個到噩盡倒還沒有情人節吼,寫一下吧-----------------------------------

玥煞:賣啦,很痛ㄟ。玥煞抱著頭跟寒開始玩起了追逐戰

寒:別想,【暴雷踢擊V2】

玥煞:【炎魔降臨】

玥煞直接用手把暴雷踢擊給抓住,寒:偷練絕招嗎,我也有。寒把鞭子拿出來開始猛力的鞭玥煞,玥煞幾乎每一夏都挨到,玥煞:痛死了,【炎帝】

玥煞雙手突然冒出一個比人還大的火球,寒:為,別在這邊師大絕招,會有龍族來阻擋ㄟ

玥煞還真的停手了,寒突然鞭子一抽就直接往玥煞屁股打下去,寒:你還真的聽敵人的話阿,你還要在修煉一下囉

玥煞:【炎龍突刺】

寒:學我偷襲人,沒創意。鞭子一揮,槍就被打飛了

玥煞從背後掏出一把刀:【毀滅一切吧,銀星】。等玥煞講完後手中突然冒出一把銀白色的刀,寒:來真的了喔

一心:你們剛剛是在玩喔!

寒:當然。突然一轉眼玥煞出現在自己背後,刀子已經要往肚子插進去了

玥煞:說一句你對我講的話,打鬥時可以發呆嗎。話聲一落,刀已經往肚子插進去了,玥煞:ㄑ,【冰之替身】

寒站在旁邊:就說你要多練練嘛

玥煞:繼續來吧。結果兩人一直打打到了晚上大家都在睡覺都還聽得到武器碰撞的聲音

隔天早上

白宗等人來到訓練場,發現兩人已經睡著了,結果洛亞把兩人扛了出去,洛亞回來以後:今天你們全部打我一個

瑋珊:這樣不好吧,你會受傷ㄟ

洛亞:放心,你們打不贏我的

一心:好,那來吧,結陣

一心等人結陣起來,洛亞只輕輕給了一擊妖精審判,除了一心以外的人都倒下來了,洛亞吐吐舌:下手太重了點

結果洛亞再度分批的把白宗等人搬回各自的房間,幫他們做好簡單的醫療以後,跑到了屋頂去,洛亞:你果然在這裡,小藍

藍路:呵呵,我也想要有完現術ㄟ,幫忙一下吧

(過程我懶得寫,自己想吧,大概就是寒大那樣)

隔天大加起來,發現藍路變了一個樣,藍路:這是我的完現術【Flash mine to defend】閃雷捍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隔天不知道為什麼又是情人節,白宗等人因為拯救了世人所以每一個幾乎都是上百的巧克力,孤雲、玥煞還有藍路更慘,家裡門一打開就是巧克力,無時無刻看到的幾乎都是巧克力,洛亞幣他們3個來的還要更慘,走到哪人就追到哪

這時3人正在逃跑,因為後面追著大量的女生,玥煞:快累死了,早知道就不該救他們

藍路:別這麼說,就一個人就少死一個人啊

孤雲:既然這麼說,我要把他們全滅了。孤雲掏出鐮刀正準備往後施展月牙天衝的時候,被一大群女生圍起來,所有女生都在摸孤雲健壯的身體,孤雲想施展絕招卻施展不出來,孤雲:我後悔了,救命

玥煞邊跑邊苦笑:沒辦法,我們還有自己的問題

藍路:自己好自為之吧,別被童優看到啦。之後兩人就爆出仙炁瞬間閃人,結果突然孤雲背脊一涼,童優站在身後:人緣很好嘛,呵呵

童優拿著跟寒界的鞭子冷笑:你看起來很爽嘛,回家你就知道了

孤雲臉色慘白:別這樣啦,優。孤雲直接爆出仙炁往住所飛了過去

其實玥煞和藍路一直待在旁邊看,而且童優其實是玥煞叫過來的,鞭子是玥煞借的,而且還幫童優在上面特別用炎靈之力弄出火焰的熱度,玥煞在旁邊笑到肚子在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肚...肚子好痛,哈哈哈哈哈哈

藍路也在旁邊笑到肚子痛的在打滾: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孤雲突然站在後面冷笑:很好玩嘛

2人立刻飛到童優身旁:優姊,顧好妳男朋友

童優:孤雲,你感動他們你知道後果吧!童優揮了揮手上的鞭子

孤雲:知....知道

--------------------------藍,如你所願的家了,到時別後悔,這篇幫孤雲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煉狐神‧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