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我們3個會很慘喔-----------------------------------------

到了晚上,洛亞去叫玥煞、孤雲還有藍路要吃飯了,可是3人都說:我們在狂嗑巧克力,沒吃完明天大概又要繼續吃了,洛亞走了回來:他們在吃巧克力

瑋珊:怎麼行呢,只吃巧克力會營養不良的,小優,把孤雲給我拖出來,小睿,麻煩遺下,洛亞,還是我來好了。接著3人走進房間把孤雲等人給拉了出來,大家:我要開動了

結果大家開始吃飯,孤雲是完全沒動筷子,藍路是跑去旁邊跟玥煞開始下棋,小睿柔聲:玥,回來吃飯

玥煞只回了一句:喔~

過了半天玥煞還是沒回去吃飯,換洛亞:小藍,回來吃飯。結果因為藍路被誘惑害得沒人跟玥煞下棋所以玥煞也跑回去吃飯了

玥煞:這道菜是誰做的,好...

小睿害羞:我做的

玥煞:好...好好吃。其實玥煞心想:好難吃,是把辣椒醬看成番茄醬嗎,不過是小睿做的,一定很好吃(玥煞自我催眠

孤雲:那這道菜是誰做的,好....

童優:我做的,好吃嗎?

孤雲:好吃,比阿基師作的還好吃。其實心想:沙拉脫看成油了嗎,怎麼感覺有洗碗精的味道

藍路:這道菜是誰做的,真好吃

結果不是洛亞是瑪蓮:我做的,不錯吧,阿姐可是很自豪自己的廚藝

藍路心想:F@@K,居然是瑪蓮,我還以為是洛亞,其實很難吃,東西都燒焦了,所以我們3個才不想來吃飯嘛

洛亞:我做的在這裡啦。洛亞指著一盤很精緻的菜,結果3人衝上去搶,3人同時說:超好吃的,給你一個讚

洛亞雙頰泛出薄紅:這麼說我會害羞啦

玥煞:好吃,再來一碗

洛亞:好。洛亞再盛了一碗飯給玥煞

藍路:我也要。

洛亞:好,別搶別搶

結果整鍋飯被扒完了,然後除了洛亞、小睿、瑪蓮還有童優的菜以外,其他完全沒吃完,瑪蓮的菜是因為藍路說好吃所以才被藍路給吃完的

結果吃完以後3人:我們去練功。爆出仙炁往外飛,飛到一座水溝旁,3人同時開始狂吐,藍路吐最久,玥煞拍拍藍路的背,誰叫你不先看是誰做的

藍路:你以為我願意阿

孤雲:聽說晚餐是男生要做

3人飛回去跟其他男生說:我們來做就好了,材料我們去找,結果一個下午3人都是在做菜不然就是找食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到了晚上,大家看到桌上是全套的法式料理,洛亞:哇!看起來好好吃,可以開動了嗎

藍路:請便

結果餐桌上的料理除了骨頭以外,其他全沒了,玥煞:看來我們做得還不錯

------------------------------------做菜特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煉狐神‧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