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換暱稱啦--------------------------------------------------

次日,因為瑪蓮被寒打得心理有點創傷,所以今天換成洛亞跟寒打,藍路聽到當然馬上回答:不要,要就跟我打

等到上去以後,藍路就一直被寒追著打,因為童優是有天仙境等級的打當然是不會保留實力,所以寒這次不是用鞭子,是用驚雷,因為在雷術的修為上,是寒比較強,所以藍路的命運就是,被雷劈

玥煞:ㄟㄟㄟ,我剛下樓去考了桶爆米花,要吃嗎

瑪蓮:有帶奶油上來嗎

玥煞:要吃自己去拿

奇雅:給我兩個

玥煞:沒問題

洛亞:幫我考一整桶,這場可能會打很久

玥煞:好好好,還有誰要我下去烤

藍路衝出來:幫我預留一.....。結果話還沒說完寒就用鞭子把藍路給拉回來繼續打,孤雲:不是還有巧克力嗎,幫我拿一點上來

玥煞:自己去拿

孤雲:好吧

兩人就這樣走下去拿,結果藍路今天一直被打,所以身上的鞭痕比瑪蓮還多,藍路邊哭邊說:嗚~,好痛

洛亞邊幫他擦藥邊安慰:好啦,別哭了

玥煞在旁邊忌妒心燃起:寒,鞭子借我一夏

寒:好啊,你要幹嘛

玥煞讓鞭子纏繞著炎靈之力:等你就知道了

結果玥煞就鞭子再度給他邊上藍路的背,洛亞:幹嘛這樣

玥煞裝傻:我怎樣了手滑掉而已

洛亞:別裝傻,我知道你是故意的

玥煞:有嗎,寒,我是故意的嗎

寒非常不給面子的說:是故意的

玥煞臉慘白的轉過去,洛亞拿著另外一隻鞭子走過來準備要打人,玥煞:快閃阿

語畢,玥煞碰遺下洛亞以後心裡想著相斥,就飛了出去(天龍大的梗),洛亞:開開玩笑而已嗎

在場所有人心想:你開玩笑是很恐怖的

----------------------------------------呼~發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煉狐神‧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