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很喜歡虐待瑪蓮*-*---------------------------------------------

洛亞:寒,教我鞭術

寒:好,你學要幹嘛?

洛亞:你覺得呢

突然寒的耳內輕疾:玥煞要求通訊,請問是否接通

寒:接通

玥煞:他還在生氣嗎

寒:他想學鞭術打你

玥煞:我看我還是回去給他打好了,不然以後更慘

寒:那要講一生嗎?

玥煞:好,千萬別教他鞭術

寒:好。寒就結束了通訊

洛亞:誰啊?

玥煞突然飛回來:我啦

洛亞:準備好接受鞭刑了嗎?

玥煞臉色慘白:好.....好了

就在洛亞正準備要揮下去的時候,洛亞突然軟倒在地上:身體....,好不舒服

藍路:好....好,你先進房間去休息

洛亞虛弱的說:好。然後就被藍路用公主抱的方式給搬進房裡

寒:唔......,可能是進入成長期吧

玥煞:成長期?

寒:就類似青春期啦,只不過比較快

玥煞:喔~?那大概多久

寒:因為麒麟的關西,大概隔天就好了,我們輪流照顧她吧

大家:好

結果大家每個一個小時換班,結果最後一個是藍路,藍路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照顧洛亞,因為太累了所以就直接趴在床旁邊睡著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隔天

大家都在吵鬧,藍路因為這樣所以被吵醒了,藍路迷迷糊糊的跑出來:你們在吵什麼

孤雲從後面冒出來一腳把藍路給踹進去:自己不會看阿

玥煞:怎變那麼多啊

藍路:我看

結果攔路看到一個有著銀白長髮、狐狸耳朵和九條尾巴的女子,然後還有著和懷真相似的鵝臉蛋跟鳳眼

女子:小藍,我太漂亮你恍神啦?

藍路一楞:你.......你是小亞

-------------------------------------------加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煉狐神‧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