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文章啦,讚~--------------------------------------------------------

在一個很大間的豪宅裡,有一名男子在追著女子跑,男子:小姐阿,教練要我們帶你回去練武功阿

女子:不要這樣啦,我不想練ㄟ,幫我回去跟教練獎一下嗎,炎雨

男子正是炎雨,炎雨:不行啦,快點回去啦,洛亞小姐

洛亞裝出水汪汪的大眼:拜託幫我講一下嘛

炎雨原本想說好的,可是有一名男子突然出現:小姐,請你回去練習,弓術的部分還有待加強,假如回去的話,今天我做黑森林蛋糕給你吃

洛亞:好,不能反悔喔,孤雲,走吧

回去的時候炎雨心想:黑森林蛋糕一出來小姐就被馴的服服貼貼,孤雲,真是厲害

回去的時候教練已經拿著鞭子在等人了,教練:小姐,請來練習,至於剩下兩個,不是說給我在五分鐘之內把小姐抓回來嗎,欠揍了你們

炎雨:寒,別太生氣嘛,這是常常有的事阿

教練正是精通武術的寒,孤雲:我們來對練吧,別玩了。說完孤雲就往練習台上走去

炎雨:等等我啦。說完炎雨也跟著上去了

寒:哀~(這是大致上的介紹,我和孤雲是洛亞的貼身侍衛,寒是武術教練,這是大概的狀況)

孤雲和炎雨是小時候跟洛亞是青梅竹馬的兩人,在小學的時候曾經有一次有國中的人欺負洛亞,結果炎雨和孤雲把那些人打成重傷送醫院急救,可是理所當然的,兩人當然也受了不小的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隔天早上,炎雨跑去洛亞房間:小姐,今天是基測,複習好了沒。結果件洛亞是整個躺在桌子上睡著

炎雨:真是的。炎雨走過去拍拍洛亞的背,只見洛亞嚶嚀一聲:我還要睡

炎雨嘆了一口氣:只好用那招了。炎雨對著洛亞的耳背吹氣,然後洛亞突然跳起來往後急退,洛亞:我還以為是誰咧,小炎,別下我好不好

炎雨:你以為我願意阿,今天基測阿,複習好了沒,國語、數學、生物、理化、歷史、地理.........

洛亞:別再講啦,我腦袋快爆了,等等打pass一下好不好

炎雨:好吧,反正我們可能 會去同個高中

洛亞:是喔?去哪個高中?

炎雨:西地高中

洛亞:是喔,你先出去,我要換衣服

炎雨臉紅了一下:喔

等炎雨出去 後,洛亞笑了一下:真可愛,動不動就臉紅

炎雨走去找孤雲,孤雲:怎麼這麼慢

炎雨:小姐睡著啦

孤雲:是喔!

過了不久,看到穿著制服的洛亞走了出來,洛亞:走吧

炎雨和孤雲:是,小姐

3人就這樣走了出去

因為3人習慣用走的,所以理所當然在路上可能會碰到一些中輟生,其中一個中輟生:妹妹要不要跟我們去玩啊

炎雨:無禮,敢調戲小姐

孤雲:上吧

炎雨:好

炎雨衝上去把那個調戲小姐的人的牙齒全部打斷,炎雨:知道後果了吧

其他的中輟生全部衝上來想圍毆孤雲汗炎雨,結果那些人三兩下就被擺平了,孤雲:無聊,連暖身都稱不上

洛亞:ㄟ...,我們好像遲到了

炎雨:真的ㄟ,走吧

3人就爆出仙炁往學校方向飛了過去

-----------------------------------打完啦,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煉狐神‧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