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人面臨空前危機,即將出現一個大家都知道的女子-------------------------------------

炎雨:寒,你怎麼可以來,不是在家裡訓練保鑣嗎?

寒的工作其實是在特種部隊訓練人的,因為在年齡上,寒的連零比很多人都還來的小,所以在某個情況下被邀到洛亞他們家。寒:老爺說可以來啊

炎雨:好吧,那來游泳唄

結果3人衝下水,洛亞則在旁邊做日光浴,結果不知道過了多久~,4人都直接在海灘上睡著了,寒突然起來:ㄟㄟ,起來了,怎麼都睡在沙灘上

結果函就直接把3人扛回別墅,則含開始做晚餐,孤雲最先起來:寒哥,你在幹嘛

寒:不會看阿,我在做菜,來幫忙

結果兩人一直忙到炎雨和洛亞起來,洛亞:你們在幹嘛?

兩人很有默契地說:煮飯阿,不會看喔

之後洛亞就嘟著嘴不講話了,炎雨:快點啦,我好餓喔今天吃什麼

寒:法式套餐和黑森林蛋糕

洛亞一聽到黑森林蛋糕就馬上轉過頭撒嬌:寒哥哥,我要吃黑森林蛋糕,我要大塊一點

炎雨:別撒嬌了,我的給你,我不愛吃甜的

洛亞:萬歲!

結果寒把晚餐煮好了,正準備享用的時候,突然一道黑影把食物全部都搶走了,孤雲冷下臉來:天仙,有的玩了

炎雨動動手:好久沒出真實力了

寒:我也來吧

結果黑影再度衝出來的時候,3人爆出仙炁把黑影逼出房子,接著3人跟著飛了出去,寒:來者何人

黑影:你來這棟房子幹嘛(不是好兄弟喔)

炎雨:這是我們小姐的別墅

黑影:聽你在放屁,這時『他』特別給我的房子ㄟ

孤雲:廢話不多說,上吧

孤雲把黑月拿出來就衝了過去,結果用鐮刀刺穿後,發現人不見了,衣服還在,結果突然那個黑影居然是一位女子,正準備拿黑月追上去的時候,女子以極快的速度拿出一把暗金色的匕首往黑月一刺,黑月瞬間斷成很平整的兩半,而匕首也插進了孤雲的胸腔,孤雲就這樣吐血倒地

炎雨:孤雲!你這傢伙,你死定了。炎雨掏出銀炎衝了上去,女子還是拿著暗金色匕首衝過來,結果炎雨開啟了完現術【Murders dragon of the god】炎雨:換裝,炎龍戰袍。結果身邊突然冒出一條由火焰所構成的龍

炎雨:我要替孤雲報仇。炎雨衝了過去,就在兩方的武器碰觸的時候,炎雨的武器也是應聲斷裂,而匕首則是插進了肚子,炎雨因為後座力所以飛了出去

-----------------------------明天6點左右才會寫,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煉狐神‧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