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了,因為今天跑去運動,舊傷發作哈哈哈哈------------------------------------

炎雨撞到了旁邊的山壁以後,炎雨:寒.....,他很強。結果吐了一考鮮血就倒了下去

寒:接受死刑吧!完現術【Dirty boots】,換裝,鬼神之袍。結果寒衝過去想給女子致命的一擊,碰到的時候,女子變成一隻非常大之的狐狸,狐狸的手掌一揮,寒瞬間也被打了出去

狐狸變回人型,慢慢地靠近在幫孤雲和炎雨療傷的洛亞,洛亞:你.....你想要幹麻。

女子在洛亞前面嗅了嗅,女子:果然是我女兒呢,有仙狐的味道

洛亞:阿!我媽車禍死了,別亂獎

女子:哀~,那死洛年給我亂講

炎雨突然起來:你....不准碰小姐

孤雲也起來:我們會守護她的,別想碰她

寒從旁邊傷痕累累的走回來:我不會讓你碰小姐一根寒毛的

3人聚在一起擺出陣勢,3人:【3龍擊殺】。結果憑空出現了3條龍,屬性分別是:雷、炎、闇,3條龍同時往女子攻過去,女子:哀~,不死心的3人。結果3條龍憑空消失,3人:什麼。說完三人就倒了下去

女子:玄界之門使用過度阿,娃兒,你是不是叫洛亞

洛亞:是....是阿,怎麼了

女子:就說我是你媽嗎,別不相信,還有,這3個死小孩是誰

洛亞:我的保鑣

女子:算不錯了啦,洛年居然可以請到這種人

洛亞:你不會把他們解雇吧

女子:不會啦,怎麼會呢,剛才差點擋不下來ㄟ。其實剛才這名女子是以雷術擋下來

洛亞:那~,你叫什麼名字

女子:懷真,仙狐懷真

洛亞:不閒聊了,他們3個被媽妳打成重傷ㄟ

懷真吐吐舌:下手太重了,我把他們的武器復原一夏,結果懷真吧武器接起來後用仙炁一衝,武器就全部復原了,結果寒的復原能力較好,所以是最先起來的,寒:道長來此有何居心

懷真:我是洛亞的媽媽,仙狐懷真

寒:仙狐懷真,不是那位把老爺吸.....

話還沒說完寒的前面就出現了一道落雷,懷真:這句可以不用講了

洛亞:先不館這個,他們倆個都還沒醒ㄟ,結果孤雲因為傷到胸腔雖然沒傷到器官可是有傷到骨頭,所以需要恢復還要很久,至於炎雨,因為匕首傷的地方,有傷到骨頭、胃還有筋,還有因為是修炎靈,在比受插進肚子的時候,是高溫狀態,所以還要進行割除死肉的狀況

洛亞:媽,你剛剛出手很重ㄟ。洛亞正在進行大範圍光術治療兩人

懷真:我這算自我防衛吧

結果炎雨突然清醒,炎雨:那個女子呢,洛亞小姐你沒事吧。結過話剛講完炎雨就再度痛昏過去,洛亞:逞強的人,哀~

結果居然換孤雲起來,孤雲:我的黑月呢

懷真:在這裡。說完他就把孤雲敲昏了

2人同時喊:逞強的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煉狐神‧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