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拚遺下,下午回來繼續打-----------------------------------------------

結果過了沒多久,兩人都醒來了,炎雨:所以~,這位小姐是洛亞的媽媽?

懷真:不准叫我阿姨喔,不然吃了你

孤雲:懷真姊,那你為什麼在這座島上呢?

懷真:你來解釋吧,小亞

洛亞:當初我爸把這邊改造成有豐富道息的場所,結果因為媽媽想要一棟房子在這邊當作休息的地方,所以我們才把這邊當作度假勝地來玩,難怪爸爸都不讓我們來這

孤雲:小姐,原來你知道這邊不能來啊?

洛亞:當然

寒:那回去要跟老爺報告一下了

洛亞:媽咪,不要讓他們講啦

懷真瞬間讓仙炁在外面激盪,寒就被吹了出去,懷真:敢講的,讓她見不到明天的太陽

炎雨和孤雲心想:絕對不能惹到懷真姊

結果突然從天上降下一個有雙色炁息的人,男子:果然被發現了,懷真,你覺得他們3個如何

懷真:洛年,這3個到底是誰啊,還有,你不會解雇他們吧

洛年:不會啦,他們是少數的稀有人才ㄟ,還有他們3個都是我的養子

炎雨:我是沈炎雨

孤雲:我是沈雲雀,綽號叫孤雲

寒:我是沈寒

懷真:你知道我是什麼族嗎

炎雨:虯龍族?

懷真:錯,在猜

孤雲:蛟龍?

懷真:錯,繼續猜

寒:你有喜慾之氣,事仙狐吧

懷真:呿,被猜到了

洛亞:我似乎是半妖ㄟ

炎雨:說實話,我也是半妖

洛亞:哪一族

炎雨:雪狼

洛亞:那孤雲呢

孤雲:我不知道我是哪一族,可是我有點翼龍的感覺

寒:我也是仙狐族

懷真一驚:你母親道號叫什麼名字

寒:懷玉

-------------------------------------打玩了,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煉狐神‧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