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ㄆ,懷玉回去要被質問了,等等,寒,你爸是杜勒斯!(被打)-----------------------------

懷真:懷玉那死小鬼居然敢在外面學我生一個半妖,回去他會嘗到在外面學的滿清十大酷刑,還有你居然拋棄你的兒子

寒:不用了,我不介意

懷真:那就算了,小亞,我要回去修練了,以後不要亂來這邊喔,不然全員重傷的狀況很可怕喔

炎雨:我們絕對不會來的

洛亞:你.....你為什麼這麼怕我媽,難道!

炎雨:小姐留點面子給我吧

洛亞:好吧,那孤雲呢

孤雲:沒興趣再來了,玩一次就快死了,第2次呢?屍體不見嗎?

炎雨:懷真姊別見怪,他習慣把事情講的難聽點

孤雲把炎雨踹了出去:你欠揍阿你

炎雨:你本來就這樣啊

孤雲追過去打炎雨,炎雨則抱著頭逃跑:懷~真~姊~,救~命~啊~

孤雲:今天沒打趴你我就不叫孤雲

炎雨直接飛到懷真後面,炎雨:懷真姊,救命啊

孤雲:你給我出來,不然我等等把你醃了

懷真:別鬧了,炎雨,你跟我去一趟龍宮,順便取道號

炎雨:喔,好

結果全部人合力開啟了一個隧道來到了龍宮,守衛:站住,什麼人

懷真:上仙懷真、上仙鳳麟,天仙還有4人未取道號

結果守衛聽到全部都是天仙等級的馬上讓路給他們走,6人就這樣往內宮走去,懷真看到龍王母以後,懷真:王母,我找到雪狼族的後人了

龍王母:是那個修炎靈的嗎?有天仙的實力呢,需要幫她引出雪狼的妖族因子呢

炎雨:咦!我嗎!

龍王母瞬間爆出仙炁來到炎雨面前,放出了一股非常強悍的霸氣,炎雨的身體被霸氣干擾開始產生了變化,炎雨:阿......阿......

孤雲:怎麼了,龍王母在幹嘛!

懷真:靜靜看就知道了

結果炎雨突然爆出一股強大但陌生的仙炁,還變成一隻白狼,白狼:敖嗚 ~

王母:變回來吧

結果白狼緩緩地變成了一個有跟炎雨穿著一樣衣服可是頭髮變得白色的男子,男子:好累喔,剛從狼變回來

孤雲:你是?炎雨嗎?

男子:我便帥認不得我啦

龍王母:你們雪狼皇族的武器在這,這是五雷爪

炎雨:我要修雷術喔

龍王母:你不是有一把太刀

炎雨:是阿

龍王母:給我我幫你把五雷爪跟你的太刀結合,可是以後這把太刀只會增強雷術的力量

炎雨:好吧,那我要取道號嗎?

龍王母:你後面那3個娃兒也憶起來取吧

--------------------------先打到這啦,你們3個把道號給我,我新道號較炎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煉狐神‧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