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要求我發地7篇,所以我來發了------------------------------------------

炎雨:我叫雷炎

寒:先等遺下,我和洛亞不用返祖嗎?

龍王母:有點健忘了,來吧

龍王母飛到兩人面前釋放出剛才的霸氣,兩人發現身體開始有快要裂開的感覺,兩人:阿........阿......

結果兩人突然變成兩隻有著藍色眼睛的狐狸,兩隻狐狸又開始緩緩地變成人形,寒:好累阿

洛亞:我先休息一夏。講完洛亞就昏過去了,炎雨瞬間飛到洛亞旁邊把他抱起來,炎雨:我先把小姐帶回去休息

講完炎雨就已比以前還要強大的仙炁飛了回去,龍王母:來取道號吧

寒:我叫冰夜

孤雲:闇月

龍網母招喚出輕疾把兩人的名字登在上面,龍王母:沒事了,那你們今天先住龍宮吧

懷真:那你們自己選房間,我先去陪洛年囉

懷真講完以後就抓住洛年的手臂,走進房間裡去了,寒:這什麼狀況

孤雲:王母,這邊有地方可以洗澡嗎?剛剛有打鬥,我們全身都是血漬

龍王母:走到最後面那邊有澡堂,記得是男女混浴喔

寒臉紅了一夏,孤雲則是一副稀鬆平常的樣子,寒:你不怕等等看到一些.....

孤雲:喜你的澡,別想太多

炎雨飛回來:你們剛聊什麼

孤雲:等等洗澡的地方是男女混湯

炎雨:那怎麼了嗎,寒怎麼在臉紅?

寒:沒事....

說完寒就逃跑了,孤雲:走吧

3人衝去澡堂洗澡......

-----------------------------------先打到這,我要去遛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煉狐神‧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