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快開學了,所以來打偏開學文章--------------------------------------------

隔天,是離開龍宮的日子,同時也是大家最討厭的【開學日】

洛亞:我不想上課啦,幫我請假好不好

炎雨:乖乖上課吧,老爺假如知道你沒上課我們會被打ㄟ

孤雲:這裡面有些不錯的人喔

洛亞:你在說什麼

孤雲:沒什麼,我跟炎雨是同班

洛亞:那我呢,有跟你們同班嗎?

炎雨:這裡是男女分班喔

洛亞:討厭,以後不能常常看到你們兩個了

炎雨:趕快去班上報到吧

3人就往各自的教室跑過去了,到了教室以後,老師讓各自認識一夏以後,一隔頂著金髮有著淡黃色瞳孔的人走過來

男子:嗨,我是冰牙

孤雲:你是初階天仙阿

冰牙:不小心被發現啦,你們呢

炎雨:天仙中階

冰牙:算了,我先去認識其他同學

至於洛亞那邊呢,則是剛過去就是一堆學長在門口等著洛亞,男生A:正咩ㄟ

洛亞:聯絡炎雨

炎雨接通輕疾:小姐嗎?

洛亞:幫我處理遺下,打昏就好

結果洛亞前面閃過一道虛影,前面的男生就全數被打昏,洛亞:謝啦,結束通話吧

炎雨:不客氣,差不多要上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煉狐神‧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