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忘了講一件事,洛年是跳越時空回到原本賴一心他們還在時空------------------------

旁邊突然一個女生走出來,女生:洛亞,你在幹嘛?

洛亞:沒有啦,沁雅,剛有看到認識的人

沁雅:必有什麼玄機

洛亞:沒有什麼玄機啦,快點進去上課

炎雨是直接瞬間移動到天花板上,炎雨:差點被發現,等等,這裡是學校ㄟ。就跳了下來,直接以別人看不見的速度跑回教室,到了教室以後,孤雲:你跑去哪裡?

炎雨:又有人小來追小姐了,剛去解決遺下

孤雲:沒下手太重吧

炎雨:不會啦,肚子兩拳而已

孤雲:那是對我們來說

炎雨吐吐舌:我是說對平常人的威力啦,他們接我兩擊會直接往後飛好不好

孤雲:先不管這個,先上課,等放學以後再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到了放學以後,那幾個想追洛亞的,想尾隨洛亞回家,孤雲:你解決吧,懶得動手

炎雨:跟蹤人士我的大忌唷。在一個瞬間,後面那些人全數倒下,孤雲:這次威力如何,沒太重吧

炎雨:每人一腳

洛亞:你們在幹嘛阿?

孤雲:今天那幾名要追你的人在後面跟蹤

炎雨:我把他們打昏而已

洛亞:孤雲,回家我要吃巧克力蛋糕,還要一杯奶茶

炎雨:黑森林蛋糕還有一杯拿鐵喔,孤雲

孤雲賞兩人個大白眼:好啦,兩個貪吃鬼

-------------------------------------呼~,絞盡腦汁想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煉狐神‧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