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反白阿,可是反了會被拖出去毆----------------------------------------

3人到了家裡,發現家裡的門市開的,炎雨:我去看看是不是小偷

孤雲:這不是八點檔......

炎雨:管妳這麼多。說完,炎雨就消失了

洛亞:說不定是寒回來了,他說他找朋友去玩,他好像說今天才回來吧

炎雨又突然出現在2人面前:是寒哥

洛亞:走吧,我要吃巧克力蛋糕

孤雲:好。3人走了進去,突然洛年從樓上走了下來

炎雨和孤雲:老爺好

洛亞衝過去抱住洛年:爸比

洛年:好了,來給炎雨和孤雲介紹一位新同事,過來吧,冰牙

一位頂著金髮有著淡黃色瞳孔的男子走出來:嗨,我是新同事,冰牙

炎雨:你不是班上那個嗎?

冰牙:其實是老爺幫我轉學過來,我只是在各班到處走走

孤雲:不用介紹了吧

冰牙:大概吧,這位是小姐吧。冰牙指著洛亞

洛亞:初次見面,請多指教

冰牙苦笑:不用這麼客氣

炎雨:小姐,她是天仙境初階的冰牙

洛亞:跟我一樣啊!對了,孤雲,我的蛋糕呢

孤雲:馬上做

炎雨:我不要蛋糕了,我喝拿鐵就好

孤雲:喔。就往廚房走了過去

冰牙:對了,我也要一個黑森林蛋糕

孤雲心想:我好像變成佣人了

炎雨:老爺,懷真姊呢

洛年招牌口頭禪:關我屁事,臭狐狸應該待在龍宮吧

洛亞:等媽咪回來我要跟他告狀

-----------------------------------耶黑,掰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煉狐神‧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