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課好累,想反白ㄟ-------------------------------------------------

洛年:你講了以後就沒有蛋糕吃,孤雲,他講了就不准給他做蛋糕

孤雲:是,老爺

洛亞:不要啦,爸比都這樣,孤雲不做給我吃我就不理你了

炎雨苦笑:兩位別吵了

2人:不關你的事!

炎雨一驚就不敢再講了,冰牙:老爺別這樣啦,反正懷真姊打你也不是益添兩天的事了,我聽說你剛被奐伶的時候,還常常被懷真姊......

冰牙的話還沒講完,洛年就衝過去把冰牙的嘴給嗚起來,洛年:敢繼續講我就讓你消失

洛亞:原來阿,冰牙跟我講,爸比敢打妳我就叫媽咪來處罰他

冰牙:謝謝小姐

洛年氣得牙癢癢:可惡阿,你們這幾個臭娃兒

炎雨:小姐你的蛋糕好了

洛亞瞬間就衝到餐桌開始吃蛋糕,洛亞:好好吃喔,孤雲,你去開店比較實在,比85度C做的還好吃

孤雲:多謝小姐誇獎

洛年湊到炎雨耳旁說了幾句,炎雨:小姐等等有劍道練習喔

洛亞一愣:什麼時候多出來的客

炎雨:老爺增加的

洛亞:我不上,別想叫我去,就算有蛋糕我也不會去

洛年:你敢跟你媽講我就讓你除了睡覺沒辦法回到家

孤雲:老爺阿,你的道行應該比懷真姊的低吧,我既的您是天仙高階,懷真姊是上仙中階

洛年:怎麼了嗎

孤雲:老爺你應該不想被懷真姊揍得半死吧,我們可是被他打過的喔

--------------------------------腦袋中榨出來的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煉狐神‧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