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聊天室被講的狀況-----------------------------------------------

洛亞家空無一人,突然一個染成銀髮的男子開門走了進來,男子:好險沒人在家,音,來陪我聊天吧

紫音:確定沒人吧,被發現很糗喔

兩人就開始聊天,聊到兩人都睡著過去,接著換一個金髮男子走了進來,男子:有沒有人在家,炎!你怎麼在這裡

炎雨從睡夢中清醒過來:怎麼了嗎?冰牙

被稱為冰牙的男子:你怎麼睡在一個女生腿上

炎雨:腿上!難道說。炎雨轉頭一看發現自己躺在紫音的腿上,冰牙奸笑:你們倆在幹嘛阿

炎雨:等等再聊,我讓她在我房間睡,我去睡沙發(洛亞家裡很有錢,每個人住的房間都是套房式的)

冰牙:好吧。炎雨把紫音抱了進去,自己則在自己房間裡的沙發上睡覺,冰牙:心雪你進來吧

心雪:剛剛怎麼了阿

冰牙:難以啟齒阿,我兄弟啦

心雪:那~,今天要幹嘛?突然聽到一個東西斷掉了,那是冰牙的理智線(我是以照片來寫喔),冰牙強制把心雪帶到房間,把兩人衣服扒光以後,開始強吻心雪,手還以托住的方式抓著心雪的頭,讓心雪沒辦法掙脫,心雪就任冰牙擺布

過了良久~~~~~~~~~~~~

孤雲也回來了,孤雲:怎麼大家都在房間睡覺阿,而且還有兩個不認識的人

孤雲走到冰牙的房間一看,看到兩個人躺在那邊,衣服全部脫光,全身就一條長薄被蓋著,孤雲才剛看到利克就關門走道炎雨房間,炎雨好端端地躺在自己的沙發上睡覺,床上則是有一個不知名的金髮女子,孤雲突然一時興起,在房間裡裝上一台針孔攝影機,還把炎的衣服全部扒光,自己則若無其事地回到房間睡覺,洛亞則是一回到家就直接回房間睡覺

隔天早上,炎雨起來發現旁邊有一個很熟悉的人,炎雨心想:誰啊,冠那麼多。旁邊的人一直在用指甲抓自己的胸口,炎雨猛然一睜眼,發現自己和紫音沒穿衣服的躺在床上,而且只要在稍微前進疫點,兩人的嘴唇就碰在一起了,炎雨臉越來越紅:現在是什麼狀況

---------------------在學校腦袋一直在想今天該怎麼打,沒想到還真的打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煉狐神‧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