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孤雲逼得............----------------------------------------------------

炎雨:我做了什麼啊,我的睡相很好啊。看到旁邊被撕破的制服,腦袋裡完全呈現空白狀態,旁邊的紫音卻很不識相的醒了,紫音睡眼迷濛的說:怎麼這麼吵,還有你這麼睡我旁邊,還有為什麼你沒穿衣服。

紫音低頭一看,發現自己的制服已經沒了,只剩下薄被遮著自己,紫音哭喊:你幹什麼啦,強姦,你這變態、淫魔、色情狂,你怎麼拖我衣服,我嫁不出去了啦.......。就這樣講了很久

炎雨: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在床上睡覺,我原本睡在沙發上的阿。炎雨轉頭看著在沙發上的襯衫和褲子,紫音才旁邊移植捶打著炎雨的胸口,紫音:我怎麼答應你來聊個天我就被.....被.....被你強姦了啦

炎雨: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抱歉。紫音就一直在旁邊罵,炎雨想讓紫音安靜,所以就直接的吻了下去,紫音就這樣呆掉了,炎雨:呼~,終於安靜了

門外突然傳來腳步聲,結果居然是洛亞正朝自己的房間走來,炎雨想走去鎖門,可是左手被紫音拉著,結果洛亞直接開門:小炎,阿~~~~,你們在幹嘛

炎雨:小姐.....,我.......

洛亞直接關門就走了出去,然後坐在沙發上生氣,炎雨:我根本沒有到床上睡覺阿。這時旁邊的紫音突然回神:你剛剛幹嘛又親我,討厭鬼,變態,色狼,人家的清白都沒了啦。在講的同時也開始飆淚

炎雨:對不起嗎,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結果門很討厭的被孤雲再度打了開來,孤雲:你們在幹什麼

炎雨:我真的無言了

紫音邊尖叫邊拿枕頭丟孤雲:別看啦!

孤雲:抱歉,不打擾你們了。然後孤雲關門就閃人了

炎雨:真的很對不起啦,大不了我娶妳

紫音:不能反悔喔,不然叫小亞把你閹了

炎雨:好好好,我不會反悔,可是有條件,不能把我拖去你們班,給你們班女生暴動

紫音:沒問題。就親了炎雨嘴唇遺下跑去廁所把門鎖起來

炎雨摸摸剛才被親的唇:剛剛,是怎麼回事

紫音從浴室裡拿條毛巾包了起來以後走了出來,紫音:幫我跟小亞戒套衣服好嗎?

炎雨:好好好好,你先進浴室,我穿個衣服。炎雨把衣服穿完以後出去找洛亞,洛亞:你剛剛怎麼沒穿衣服

炎雨:有....有點難以啟齒ㄟ

洛亞:你為什麼跟紫音上床

炎雨:恩.....,我無怨無故不知道被什麼弄上床的,原本我睡沙發的。見洛亞還半信半疑,炎雨:音說他要藉衣服

洛亞沒說話走進房間拿了一套洋裝給炎雨:比較私密的東西叫他來找我拿

炎雨:好,還有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跟紫音上床的(我怎麼講這麼職啦),希望小姐不要生氣

洛亞:我怎麼可能不生氣,你跟我的同學上床ㄟ,你要怎麼對他負責,你以為你是多好的人嗎......。洛亞就一直念念念念念,最後還踹了炎雨一角,炎雨:我居然跟別的人上床,等等去給雷靈懲罰

------------------------------靈感被榨乾的好徹底,腦袋清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煉狐神‧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