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孤雲壓榨來寫文章-----------------------------------------------

炎雨:昨天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我記得好像有看到孤雲,他好像煮了一鍋麻油雞

(回到昨天晚上)

炎雨從上發上起來:睡沙發好不舒服,出去外面看個電視。炎雨走出去以後聞到麻油雞的味道,結果是孤雲在煮麻油雞,孤雲:要吃嗎,我無聊煮來實驗用的(其實在裡面加了媚藥,還有加了6瓶高梁),要吃嗎?

炎雨:好好好,剛好睡不著來吃一碗。孤雲幫炎雨直接拿個大碗公咬了一大碗的湯,炎雨直接譯口喝下去,炎雨的臉使慢慢變紅,炎雨:是怎樣啊,我怎麼感覺昏昏的,身體還熱熱的。

炎雨就突然感覺像喝醉的人腦袋昏昏的,孤雲:你可能喝醉了吧,我把你台去床上。

炎雨:謝啦。炎雨搭著孤雲的肩膀到了房間,孤雲不知為什麼直接把炎雨的衣服脫了,還直接把炎雨丟到床上,孤雲:好好享受吧

因為床有晃動,所以紫音醒了過來,紫音揉揉眼睛:怎麼了嗎?

炎雨精神恍惚的用雙手抓著紫音的臉:紫音,我好喜歡你。炎雨就直接吻了下去,也不管三七二十一,把紫音的衣服全部扯了下來,兩人都是處於裸體狀態,紫音:唔....,不要,不....不要

炎雨用舌頭撬開了紫音的牙齒開始細細品嘗,手還開始不安分的上下移動,兩人的唇離開以後,炎雨:我愛你,紫音。又是一陣狂吻,最後炎雨吻累了,兩人就這樣躺在床上睡了一整晚。

(回到現在)

炎雨:怪怪的。結果孤雲正在房間看著昨晚針孔攝影機拍到的畫面,孤雲:炎雨,原來你這麼野蠻阿

結果門被打開來,冰牙從外面走了進來,冰牙:你在幹嘛阿

孤雲:好看的,要看嗎?

冰牙:當然要

孤雲:我這邊有一張你會想要的照片

冰牙:什麼照片

孤雲:你跟心雪的上床照

冰牙開始臉紅:你昨天拍的喔

孤雲:我真是邪惡阿

--------------------------------------免強掰玩了,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煉狐神‧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