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一本小說一部份的劇情改編---------------------------------------

某一天,洛年把炎雨、孤雲、冰牙還有洛亞叫到洛年的書房

洛年:武器放在桌子上。4人乖乖把武器拿出來放在桌子上

洛年冷笑:party time。4人一驚,可是通往洛年世界的通道已經打開了,4人就這樣被吸了進去

4人掉進了洛年的世界裡,冰牙站了起來:老爺把我們丟在這裡幹嘛?

孤雲:又是什麼仄驗之類的吧

炎雨:把世界轟破吧。炎雨準備開啟玄門放出炎靈之力,可是卻無法開啟,炎雨:看來這邊不能開啟玄門

孤雲試了一下凝聚炁息,孤雲:沒辦法使用炁

洛亞:那這樣怎麼辦。洛亞看著正傻掉的冰牙,洛亞:小冰妳怎麼了

冰牙:孤....孤雲的殭屍衝過來了,可是不帶有闇靈力

孤雲:前面好像有武器

炎雨:拿了就走,快!

3人拿起武器護衛洛亞,4人開始逃跑,洛亞:前面有房子ㄟ,躲進去吧

3人:小姐先請,我們黨一夏

洛亞往屋子的方向跑,3人留下來拿起剛才拿起的武器槍械,往殭屍那邊殺過去

炎雨拿出輕型雙槍把每隻殭屍暴投斃命,冰牙拿出旁邊的武士刀把殭屍的頭砍下來,孤雲直接帶著鋼鐵做的手套一個一個快速地把心臟挖出來,可是3人發現有擠出漏掉的小魚網絡雅的方向跑去,炎雨直接拿起雙槍把他們暴投

接著,他們的背後傳出尖叫聲,冰牙:是小姐!孤雲、炎雨,我來斷後,快走

孤雲:交給你了,加油。接著兩人就已音速往洛亞的方向衝過去了

冰牙開始冷笑:反正要斷後,就玩的大意點吧。冰牙從口袋裡拿出剛剛地上的手榴彈和榴彈槍,拉燒拔了就開始亂丟,冰牙:位小姐而犧牲在所不惜

說完這句,冰牙就在火焰中消失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人追到了小姐所在的木屋,發現那邊有一位穿著白衣服的藍髮女子好像正在安慰洛亞,孤雲衝過去拉開那女子的手:別碰我們家.....

孤雲還沒說完就傻住了,孤雲看到那女子天使般的臉蛋,臉開始慢慢變紅,最後轉頭走回炎雨旁邊,那位女子開口:你們好,我叫做星,你們後面那群生物是由老爺養出來的殭屍,放在這裡寄放,我是被送進來的女僕,老爺曾說過,要釋放誰進來,代表我快可以出去了

洛亞:那還是塊陶好了

星:屋裡有槍枝,請自行挑選

孤雲和炎雨進去隨便挑了幾把槍背在身上,拿了個雙槍用手拿著,4人都進到屋子裡後,洛亞指著窗戶外大叫:殭屍!!!!!!

孤雲和炎雨拿出槍枝開始掃射,孤雲發現星也在旁邊幫忙,突然一隻黑手抓住星的右腳,把它給拖了進去,孤雲大叫:星!!!!!!

孤雲直接穿上手套衝進去把星給帶出來,當闖進殭屍群以後,只剩下星的身體全身商廈都是傷,而星也已經躺在地上不動了,孤雲大喊:你們先走,我也把這些傢伙全殺了!!!

孤雲從背後掏出所有槍械開始猛打,不到一分鐘就躺了一半,可是剛死的又有新的踩著他們的屍體前進,最後孤雲的子彈用光了,孤雲把星抱在自己的懷裡,殭屍的守舊一個個抓住他們兩個,孤雲把拉梢拔了起來,孤雲:我先走了,小姐。

語畢,接著以孤雲為中心點方圓1公里內的殭屍全部被炸死了,孤雲和星呢,和冰牙一樣不知道跑去哪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分隔線,下面為更新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來兩人又再度看到一間小木屋,洛亞:要躲進去嗎

炎雨:好,我先去偵查看看有沒有追來

洛亞把門打開走了進去,發現裡面是一個看起來滿整齊舒適的小木屋,洛亞:有人在家嗎。突然附近傳來腳步聲,洛亞:有人在家嗎?

一個川著黑色勁裝的男生從樓梯走了下來,男子:時機到了阿

洛亞歪著頭:你在說什麼?

男子:我先自我介紹好了,我是藍路,叫我藍就好了

洛亞:我的執事在後面,等等就進來了

藍路:等一下我一定會保護你的

洛亞的臉紅了一夏,洛亞:小炎好像差不多回來了

炎雨剛好從後面開門進來,炎雨看了藍路一眼,對著洛亞說:又有一大群追過來了,等等你們盡量跑就對了

洛亞:我不要,我也可以打

藍路:我等一下會帶著他憶起走的

炎雨:拜託你了,我先去把剩下那群殺光

藍路:這邊有機槍,自己拿,我們先走了

炎雨拿了3把火神,口袋裡還塞了兩把榴彈槍就衝出去了,藍路和洛亞從另外一道門往反方向逃命

未完待續

---------------------------------回來再打,線暫時打到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煉狐神‧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