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的蠢事-------------------------------------------------

今天體育課我們在操場上打籃球

我穿著平常不會穿的便服褲在跟別人尬2對4

打一打感覺很熱

我把學校的運動服脫下來丟到旁邊繼續打籃球

旁邊在聊天女同學居然想走進來摸肌肉.....(無言

我就想直接解決這場比賽

我帶球晃過一個人衝到籃框前上籃

再度獲得一分

隊友洗完球直接投

我直接跳起來抓著籃網爬上去把準備沒進的求灌回去後落地

正想走到旁邊穿衣服的時候

衣服不見了.....................

後來被女生追殺....

-------------------------------------今天過得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煉狐神‧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