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而言 愛情實在太讓人心痛 但再痛苦也要近的心情好差啊.....,快得憂鬱症了....

這首歌德歌詞很能表達我的心情

----------------------------------------------------------------------------------------------------

就算痛苦 也要裝作若無其事
就算淚流 也要懂得隱藏起來

把心臟其中一塊 留了在那裡
假裝什麼事也沒有的笑著
就是分手的方法

我的心就這樣 再次變得灰暗
無數的迷戀 也是過失吧
能再次抹去的吧 能逐漸疏遠吧
我們能忘記彼此的吧

我毫無意義的一天 又過去了吧
獨一無二的我們的愛
彷彿不曾存在過

好想再見到你 卻再也無法相遇了吧
就算再痛苦 也要忍受著
這就是分手的方法吧

沒有你在的日子 該要習慣了吧
明天也許會好過一點吧
會漸漸的忘卻 也許會忽然回想起
只留下美好的回憶吧

我毫無意義的一天 又過去了吧
獨一無二的我們的愛
彷彿不曾存在過

好想再見到你 卻再也無法相遇了吧
就算再痛苦 也要忍受著

就算痛苦 也要裝作若無其事
就算淚流 也要懂得隱藏起來
(因為是只看著你的我啊)

把心臟其中一塊 留了在那裡
假裝什麼事也沒有的笑著
應該要遺忘的啊

我滿眼的淚水 只想起了你
因為我們留下了 太多曾經幸福的痕跡
對我而言 愛情實在太讓人心痛 但再痛苦也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煉狐神‧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