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第1次打文爛的話請多見諒

楔子會從艾露跑到屋子裡開始(噩盡年曆70年)

楔子

艾露跑到屋子裡之後

艾露就開口問:洛年,你醒了對吧

艾露解開活化之術

洛年的眼睛突然睜開就問:這裡是哪裡,還有你是.....小露!!!!

洛年就看艾露眼眶泛紅對著自己說:洛年你真的醒了,洛年

洛年就摸著他的頭說:我真的醒了,沒想到精靈跟我說的話是真的

艾露好奇問:精靈跟你說了什麼

洛年:精靈把我的潛意識送到仙界,一開始我根本聽不懂他在說甚麼,後來她舔我舔了10年,就突然會講話了,他跟我說只要回來我的力量大概就是妖仙高階,結果我一直在仙界鑽研怎麼回來,結果突然亂試讓凱布利不吸道息我就被拉回來了

艾露:那你現在醒來想要做什麼事

洛年:先修煉炁息吧,到時再去找一把好武器來用,阿!可以去找翔彩婆婆拿天仙飛翼

艾露:那我不煩你了我先出去了

洛年這時就開始先練炁息,他發現身體能容納的炁息比一般人還多,於是他就將炁息凝聚於腹部形成炁海,等炁息修練好了,洛年就搭著凱布利往寓鼠地盤飛去

 

洛年到了寓鼠地盤邊境,在那邊看到有三四隻的寓鼠在警戒他,其中一隻回去通報其他的寓鼠

洛年開口問:請問翔彩婆婆在嗎,我是沈洛年,我是來拿天仙飛翼的

其中一隻寓鼠開口說:不可能,當初沈洛年先生是沒有炁息

洛年心想:原來這些寓鼠會靠炁息認人

於是洛年就說:你們當初是感應到凱布利的炁息

洛年把凱布利送過去給他們查看炁息

另外一隻寓鼠說:原來真是沈洛年先生,天仙飛翼在這,請收下

洛年:謝謝,那我先走了

洛年就騎著凱布利飛往歲安成的方向飛去了

洛年飛到了艾露之前給他住的那間小屋

洛年環顧四周心想:艾露似乎不在

洛年就隨便找了一張紙在上面留言:小露,這段時間很謝謝你的照顧,我現在想出發去龍宮專心修煉,我下次回來不知道還有多久,所以,記得要照顧好你自己,還有不可以告訴白宗任何人我回來的事。   沈洛年

洛年寫完之後就說:輕疾,找敖家敖旅

敖旅:沈小兄,好了嗎?在剛才那個地點碰面

沈洛年:好了,我過去了

故事就從這開始(洛年成為上仙那段時間我不會寫(-3-)

 

(假如想知道為什麼洛年會去龍宮,等等會打)

洛年搭著凱布利往歲安成飛去,路上經過了九迴山,結果突然看到有個穿著青色鱗片盔甲的人往這邊飛過來,那人說:站住,難道這邊可以隨便亂闖...,你是?沈小兄?

洛年驚訝的回答:難道你是敖旅!?

敖旅慌張地說:等一下,我要通知龍王母沈小兄還活著

洛年就見他轉過頭去說話,反正應該是在跟龍王母講話,所以沈洛年就站在凱布利上等敖旅講完

敖旅結束了通訊轉過來對洛年說:龍王母希望沈小兄你能去龍宮

洛年驚訝的回答:我!去龍宮!?

敖旅:對,龍王母希望你能去龍宮

洛年:讓我考慮一下

敖旅依舊站著等洛年考慮玩

洛年:好,我答應,只不過先讓我去了一個地方

敖旅:好,那好了找敖家敖旅

沈洛年就繼續往歲安城方向飛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煉狐神‧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