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年:別這樣嘛,我現在不是回來了

瑋珊:那你為什麼輕疾接不通

洛年:我在內宮所以不能接輕疾阿

瑋珊:龍宮嗎?等等,一心他們上來了

洛年:Magic(搞小鐘那套)

洛年講了這句話就消失了

洛年施了魔法中的滅影術消失了

瑋珊整理好服裝儀容,瑪蓮就衝進來說:宗...不對,司令,剛剛那是洛年吧

奇雅:還是司令你又找了妖族來當靠山了

一心:你一定要向我們把事情全部坦白講

瑋珊聽到這句話立刻把所有人轟出去

洛年:瑋珊,你剛怎麼這麼生氣?

瑋珊眼眶泛紅看著洛年說:一心...一心在外養了情婦

洛年立刻就說:我要把她宰了

瑋珊:不用了,我已經把他送住院一次了

洛年:你好可怕啊,我可不敢領教你這功夫

洛年:回到話題,一心在外養了情婦,那熱血笨蛋居然會做這種事

瑋珊:反正我已經原諒他了,洛年就別再跟他計較了,還有...我跟他離婚了

洛年叫突然抱住瑋珊說:既然你跟他離婚那,嫁給我好不好

--------------------決定會在下一級講呵呵(被歐),我是寫的不一樣,可能是沈純或沈嬿,沈韻也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煉狐神‧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